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台北|藏身敦化北路巷內的:我的義大利麵 Pasta Mio



2009.3.28

明明中午才吃了義大利麵,而且在吃完麵後要去停車場開車時看到特賣會,還去買了一雙可愛的小羊帆布鞋,這可是我第一次買帆布鞋來穿呢~

blacksheepA

結果,晚餐我又不自主的走進這家在敦化北路不起眼巷子裏的義大利麵。記得在多年前的某個情人節夜晚,我和國王就來到這家店。當打開menu時看到店裏並沒有所謂的搶錢的情人節大餐時,就讓我們對這家店留下了二百分的好印象。

之後,還帶著抱在懷裏的小公主來過一次,記憶中很美好的二回美食饗宴。

Pasta Mio隱身在敦化北路50巷內,真的很不明顯,巷口是DAN RYAN'S CHICAGO GRILL芝加哥餐廳。至於是如何發現在小巷內的美食的呢?我也忘了~那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MIO-01A

Pasta Mio給我的感覺,就好像到朋友家作客一樣的舒服自在。今天要不是因為阿妹的演唱會,或許我還沒機會再來呢~因為它的地點並不在我平常活動的範圍內。

MIO-02A

店裏的座位並不是太多,我想是因為今天來的早,所以才能拍到這樣我最喜歡的畫面和享受這樣悠閒的用餐環境。我喜歡這樣,人少少的用餐地點。

MIO-04A

找不到洗手間嗎?就在這書架中間~那掛著聖誕襪的門後方。

MIO-05A

店裏有沙拉吧,若點用的是套餐就可以無限取用。

MIO-03A

而今天除了menu上的餐點外,有著幾款特別的pizza,還有辣味鮮蝦貓耳朵。

走進店裏之前,我腦海中的食物是麵疙瘩,一問之下才知道今天沒有,偏偏特餐的貓耳朵又是我現在戒食的帶殼海鮮-鮮蝦口味,所以詢問之後,我選擇了menu上的肉醬口味,搭配貓耳朵,請師傅幫我特製。

今天一個人來用餐,又怕等一下的演唱會太high,吃太飽的話會不太舒服,但又不能空腹不吃晚餐,所以我決定單點就好。

單點附上的麵包和橄欖醬。

MIO-08A

麵包烤的熱呼呼的,透出的麵包香氣讓人食指大動。

MIO-09A

橄欖醬耶,不知道和麵包搭起來是什麼樣的口感?

MIO-06A

肚子正餓,趕緊拿起一片麵包,大氣的抹上厚厚的橄欖醬。

果然,好吃的不得了!酥酥熱熱的麵包和橄欖醬好搭哦~我以為它是硬硬的麵包,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麵包的外層香酥,但其實裏麵好鬆軟,我心想,如果公主來,應該可以一個人吃掉這一整個麵包吧~真的好好吃!

MIO-07A

我單點的貓耳朵上桌了~肉醬、香菇、還有我不知名字的菇類,還有洋葱,搭配收的有點乾但又不會太乾的蕃茄醬汁,上方還灑著起士,真好吃!

MIO-10A
MIO-11A


下回再找機會和國王一起來好了,我想吃Pizza耶!


-------------------
我的義大利麵 Pasta Mi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50巷19號
電話:02-2778-02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C-マンション

4 則留言:

小莉 提到...

廁所真的好特別喔~隱身在那邊~

店感覺很溫馨!!
真讚還有無限使用的生菜沙啦!!

Lica 莉卡 提到...

to 小莉,其實還蠻喜歡這家店的,但我也忘了為什麼後來沒常來,大概是不在我的出沒範圍吧:P 那個廁所,不說真的會找不到耶~~ 無限取用的生菜沙拉是要點套餐才能取用的哦~~

凱特普雷光 提到...

這家店感覺我可以去...很方便...
哈哈

但是幾多錢呀?

Lica 莉卡 提到...

to kate,這盤麵的價格是34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這是單點~我忘了加多少錢可以變成套餐....但是你現在不適合吃這個吧? 你來的話或許只能吃沙拉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