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不用消費也能賺點數~哪來的好康啊?就在HAPPY GO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各行各業都好流行集點數,從7-11的集點換東西、飲料店、點心店也集點、信用卡集點換贈品、加油站集點、各專櫃集點,反正,為了拉攏顧客,維持顧客的品牌忠誠度,大家都在集點。所以包包裏總有一大堆的集點卡、會員卡。

HappyGo的這張卡,是近來較常用的卡,因為以前老忘了帶它出門。現在都把它放在卡片夾裏,而卡片夾中所有卡別裏比較特別的,就是這張快樂購聯合集點卡,因為是多店聯合集點。

P1260703A

卡是很多年前辦的了,可以在這些地方集點。但後來發現,可集點的商家愈來愈多,甚至連加油站、書店,反正無論食衣住行都有特約商家可以集點。

P1260701A

只是,100元才能累積1點,感覺點數累積的好緩慢哦~不過,點數35點折抵10元,計算起來比信用卡的1000點折抵60元左右來說,是容易累積也容易使用的多了~而且偶而百貨公司有特殊活動時,還有點數加倍、贈送點數的機會。

P1260702A

下回出門消費別忘了帶著HAPPYGO出門。

P1260500A

手上有HAPPYGO集點卡嗎?快回娘家更新資料吧~(活動網站

到6/30前,更新或確認HAPPYGO卡的基本資料,就有機會可以拿到10點的點數、也可以線上列印吃吃喝喝的優惠券、還有機會再抽到500元禮券~



不過,HAPPYGO集點卡和其他集點卡最不同的是:不用消費也能賺點數



哪來的好康啊?不用消費,要怎麼賺點數呢?

現在只要加入GO survey會員,就有機會透過填問卷或是看廣告,拿到購物點數的好康訊息哦~

活動頁連結:http://www.bloggerads.net/gosurvey/

->只要在BloggerAds週年慶活動期間(4/30-5/30)成為BloggerAds會員,在個人部落格後台即可線上申請加入GO survey市調網會員, "20點 快樂購卡點數"馬上送給您(BloggerAds會員獨享)!

->哇~這就表示,不需要花2000元也可以得到20點哩~ 現在正值GOHAPPY網站的週年慶,自6/1~6/30,每5點快樂購點數可以換66元的GOHAPPY網站線上購物金哦!(活動網頁


如此一來,以後可以參加

->填問券,得點數:GO survey市調網所舉辦的線上“填問卷、得點數"活動

->看廣告,得點數:點閱GO survey市調網所寄出的“看廣告、得點數“電子郵件,即可輕鬆獲贈該封電子郵件所提供的快樂購卡點數。





4 則留言:

carol@tnn 提到...

去全家買東西,也可以用HAPPY GO 卡集點喔!!

Lica 莉卡 提到...

to Carol,HAPPYGO現在真的很好用,我看到我家樓下的修車廠竟然也有貼歡迎使用哩!這回去BR4買鍋子,也用HAPPYGO賺了好多點數,超開心的啦~~我倒是很少去全家,但你提醒我,讓我想起一個笑話. 有一天接公主放學時,公主指著全家說:全家就是你家.我笑她:那你今天晚上去那裏住哦~!她說,不是啦,那裏是你家,不是我家,你去住就好....

Tim Huang 提到...

小朋友童言童語真可愛!!
改天我也來分享我們家姊姊的故事

Lica 莉卡 提到...

to Tim,童言童語真的很可愛,但有時說出一些可怕的事實的時候,會覺得好可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