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購物|迪士尼限定款。亮晶晶仙度瑞拉洞洞鞋

想碎碎唸的很多,但可以用的時間實在不夠,先來記錄一下又名大捲的大公主的新鞋子吧~其實它都已經穿成舊鞋了呢!

還有,原以為大小公主的別名會是大蕎小蕎,但是,在小公主出生後發現,大捲小捲更適合她們,而且往後我們母女三人應該可以享有離子燙團購優惠價,哈~!


-----------


2009.7.23

收到citysuper的通知,可以去領這一季的禮券,這可是拜上回買鍋子之賜才能得到的,為了在趕使用期限到期+生產前使用,於是產檢這天到創意咖啡館喝完咖啡後,又來到citysuper報到。

東看看西看看,其實也不知道要買些什麼,最後在洞洞鞋這裏一眼看上這雙粉紅色的亮晶晶洞洞鞋,討喜的粉紅色,再加上亮晶晶的亮片,以及那可愛的蝴蝶結,連鞋底都是滿滿的愛心耶~猜想公主應該會喜歡吧?買回家當她的生日禮物好了~

不過,買了就是要穿才能符合經濟效益,於是,回到家後就把鞋拿出來給大公主。沒想到,大公主對它的喜愛程度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高......

它明明就很可愛的啊~!我想,如果換成是Hello Kitty的圖案,她大概會更愛吧!

P1290541P1290542P1290543

C-マンション



2 則留言:

肥仔 提到...

我也覺得很可愛呀!!
他們家最近好像有出kitty版的內!


P.S.可不可以推薦一下可以坐著看書又安靜的咖啡店呢?

Lica 莉卡 提到...

沒錯沒錯,我後來在報紙上看到有出hello kitty限定版,讓我有悔恨的感覺....
安靜又可看書的咖啡店啊...你這麼一說我倒也想不起來耶,目前靈光一閃的畫面,是在BR4的WEDGWOOD TEA ROOM,點一壺茶,在冷氣涼涼的座位裏享受書香,還有看著大片落地窗外的毒辣太陽,這樣應該蠻爽快的,haha... 不然,我上次去的MOD也不錯,很安靜,人也不多,可是東西不錯吃,但飲料不怎麼好喝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