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購物|Le Sucre 法國兔珊瑚絨冷氣毯

 

思思念念著想要一隻大大的兔子很久很久,但一直都沒有買,連人到了日本,都不知道到底要去哪找這可愛的大兔子。目前,大兔子還是沒到我們家來,反正,也沒地方讓大兔子待,而且這種毛絨絨的可愛玩意,其實正是可怕的過敏原啊!

在拍賣看到這冷氣毯就讓我忍不住出手,買了二款共四條,大捲可以帶一條去學校,小捲當然也要很公平的有一條,這在冷氣房也很好用的~車上也放一條,一條是送給和小捲同月同日生的小麻糬的禮物。

賣家的賣場裏有二款,看到很多賣家都有在賣,從普及度和價位來看,我想,這應該只是圖像和法國兔一樣的兔子,而不是真的從日本空運來台的法國兔吧~就像據說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法國兔的娃娃一樣。

一款是可以提著走的兔子包包,一款是抱枕。我喜歡抱枕的圖案,好可愛哦~

P1300666

這個可以提著走的兔子包包,肚子裏裝了一條圈著粉紅色邊的粉紅色毯子。感覺上,給小朋友拿去幼稚園睡覺很不賴~我已經可以想像大捲公主帶著她去學校時,驕傲的樣子了~

P1300667
P1300668

我喜歡的抱枕款,肚子裏的毯子是淺米黃色,圈著藍色的邊,沒有粉紅色那條討喜,不過我還是愛它的外型,超可愛的啦~

在拍賣也看到有的賣家拍的毯子,圈的是不同顏色的邊。我想,這毯子應該很快就會隨處可見了吧~

P1300669

這一條是小捲的,不過目前她還沒拿出來用啦~現在我都讓小捲都把包巾當被子蓋^^

P1300671

另一個則放在車上,但實在捨不得真把它拿來當靠腰靠背的小枕頭,只捨得抱著它呢~


C-マンション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好讚喔..如果我是大卷公主我也會覺得很驕傲.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