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2日 星期二

好久以前試過自己做網頁,記錄下生活,用很簡單的frontpage,
這動作持續沒有多久就中斷了,可惜的是那些日記,一篇不留的消失在某處了,
而後,在Babyhome記錄了開始為人母的一切,
這算是持續最久的了,從懷孕到現在,也寫超過二年的時間,
雖然記的是一些很瑣碎的事情,也曾中斷過,不過還是努力想要持續下去~

Babyhome放的大多是和女兒有關的事情,
總覺得自己的東西放在上頭好像有點怪,
也太多不相干的人會看到了
(其實,看到又如何,人家又不知道我是誰...
但,我就是龜毛,
雖然我不是神秘的人,就是不喜歡讓所有的人都那麼清楚自己)

MSN Space我也寫過一點點,不過大概不到五篇就停了吧...
現在發現了這個新地方,
好處是用 e-mail 的方式就可以把文章發佈出來,
那麼,就讓我再繼續吧,有一篇沒一篇的寫也沒關係,
就寫寫自己所聞,所見,
也當做老了以後的回憶吧

人,不就是靠回憶在過日子嗎...
那麼,就當做像存老年基金一樣的,存下自己的回憶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