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染髮

下班趕著要快快去西門町的亂剪
因為和設計師約了七點
偏偏公車左等右等都不來
要不是對向有235一直飛奔過去
真的會懷疑司機們是不是今天罷工了

雖然心想著:早知道去坐捷運就好了~
但因為等很久,所以也不甘心就此放棄改坐捷運或是坐小黃,
好不容易來了一輛小小的3號公車,看他寫著衡陽路,
我就決定上車了~~
沒想到,這小公車帶著我在牯嶺街,博愛路繞啊繞的,
好不容易才到達我的目的地--衡陽路
一下車,還聽到路旁等車的人在唸說235怎麼都不來
看來,我坐繞繞小3還是正確的選擇

看了看錶,天啊,七點半...
很快速的先領錢再去找設計師,
連晚餐也沒買,很吸引我的路邊攤也沒逛,
急忙的奔上三樓...

剪了髮,先把前額自然捲的瀏海燙直,然後再染髮~
挑了偏紅的顏色,以免棕黃色會顯現出我糟糕的髮質,
就這麼剪,燙,染,竟然也坐到十點多,
天啊~~ 怎麼用這麼久@@

不過,還好這髮色我還蠻喜歡的,
同事也說好看而且變年輕,
那麼,衝著變年輕這三個字,花的2380元也算值得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