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8日 星期四

大獅子,歡迎到我們家來~~

原本前天就要辦過戶、驗車及換車牌的,
不過因為貸款前天三點多才確認,所以昨天才去過戶,
昨天上午辦過戶的小姐打電話來,
因為我們要換車牌又要選號,所以她唸了一大堆數字給我聽,
大概有二.三十組吧,聽的我頭昏腦脹沒辦法思考,
還要過瀘不要4和7的數字,加起來的總和不是要4的尾數,而且車號尾數不要是0,
雖然原本的車牌也是原車主精心挑選的,是X407,和我們的車款一樣,
但老公就是不愛4和7嘛...所以我只好很努力的抄寫和挑選,
後來終於挑了一個沒有很滿意,但也不會太糟的車牌,
比起小獅子來,我還是覺得遜多了啦~!

老公收盤後就和同學一起去拿車,
因為要請他同學載他去拿車嘛~
真是爽呆了的二個人,竟然在我還在上班的時候,
就雙雙約去拿車了,真好...

開新車的第一天,老公當然要來接我下班囉,
真奇怪,是因為這不是原本想像中的車的關係嗎?
我怎麼沒有很興奮很興奮的感覺啊?
不過,坐到大車子,還是蠻開心的啦 ^^

大採購後回去載小蕎妹,問小蕎妹喜不喜歡大車車,
她很開心的說喜歡,在車上東摸摸西摸摸,
到家了還不肯下車,說要坐大車車,
吼....
不知道是誰,我們在看車的時候,
還說爸爸不要換大車車,不喜歡的...
隨便指車行�堛漕恩o都喜歡,就不愛我們的大獅子,
怎麼今天馬上變心?
還是真的是因為車號的關係?

anyway,大獅子,歡迎你到我們家來 ^^
以後要帶著我們到處去玩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