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2006香港行--糖朝甜品


這次去香港,吃了蠻多東西的,但有拍照的只有糖朝這個甜品,
一方面是甜品看起來很漂亮,
一方面是因為吃飯都等好久,等上菜時,吃都來不及了哪有空力氣拍照哇!
所以就只有這一張了~~

這是香港行的最後一天午餐的最後一道菜,
吃完我們就再次分開去逛街,
還發生了烏龍的事....

逛完街吃完晚餐後,剩一點點的時間,
打算再小逛一下就把戰利品放到寄放在飯店裏的行李箱中,
然後直接把行李箱扛上計程車坐車到機場,
沒想到...

就在吃完晚餐再戰海港城時,我問老公說,咦,我相機在你那吼,
他說,哪有,在你那啦...
我說,沒有啦,又沒在我身上....

頓時一陣安靜....
我腦海裏很快速的轉過好多好多畫面,
嗯,吃完午餐逛街時真的掛在我身上,
什麼時候拿下來的呢???
嗯....
原來...是下午在MANGO試衣服時拿下來,掛在試衣間裏了,
火速的在像迷宮的海港城中快走,都怪MANGO的人太多,
試衣服試到一身汗,我是快速逃離試衣間的,
結帳也大排長龍,所以我和老公是一件衣服也沒買的直接離開...

還好老公還大概記得那家店在哪,
還好,試穿完時服務人員都有去查看一下試衣間有沒有遺忘的物品,
就醬,我撿回了我的相機,
雖然有想換相機的念頭,可是一來念頭不強烈,算了,
二來那相機還是蠻好用的,還是應該繼續用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