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2006香港行--血拚不失血

原想去香港血拚一番的
說血拚,其實也不敢太放肆啦!
因為怕收到帳單的時候有想吐血的感覺,
畢竟年底到了,交際費多了起來,
而且保險費也都在年底要繳交,
所以雖然還沒去香港血拚,但帳單的數字已經有點驚人了~



計劃中的採購清單並不十分明確,
只知道想買靴子,包包,大衣,及一些漂亮的衣服,
不然一月喝喜酒時還真的不知道要穿什麼哩...
我們家女兒可是要去當小花童的~媽媽應該也不能太隨便吧?!
如果能再買套套裝也不錯,
不然每次有標案時就是那一百零一套,實在也是有點乏味~~


去程在機上還看了免稅品,
BobbiBrown的彩妝盤(有腮紅、眼影、口紅)再附三支小刷子,2280元左右,

BobbiBrown顏彩盤,就台灣賣1200元那組,機上買還多一支腮紅刷,
嬌蘭的球狀腮紅(忘了名字),三盒是1890元左右,

紀凡希的也很不賴,1480左右,
還有蘭寇的睫毛膏,2支1480左右,
總之,幾樣東西看起來都不錯,就想說回程再買好了,
免得先買了,在香港看到更讚的...
結果...
在香港逛啊逛,看啊看,
精品的部份,和台灣價差不大,其實也是買不下手啦!
逛的人也好多好多,感覺沒什麼品質,國外買又要加刷卡的手續費,
似乎沒必要在香港買~

衣服類的話,
因為身形的原因所以也省了不少,
因為沒看到什麼自己順眼的衣服,
不然就是看上的都貴的不像話,
因為貴的不像話,所以也不想試穿了,
而平價一點的,擠的整間店滿滿都是人不說,
連試穿和結帳都要排很久的隊,
超級沒力的......
後來在我們最不想進去的G2000,老公買了外套,
我買了一件西裝褲及五分褲,一共不到一千元港幣~

靴子的話,
真的很喜歡的,都要港幣近2000元,
這種價位的靴子,根本連試穿都不想試穿
其實是怕穿了會忍不住想買回家,
然後被老公白眼...哈~!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一雙靴子啦,打完折大概1300港幣左右,
反正都沒買什麼東西,應該不會太過份囉?!

在A/X看到一件黑色大衣,好喜歡好喜歡,
就是對它念念不忘,可是要近四千元港幣耶,而且搞不好沒折扣,
一直到吃完晚餐,準備要去機場了,還是很想念它,
老公說不如看BOSS的,可是一看,他們的大衣都要超過5000元港幣耶...
所以最後還是回去A/X試穿了~!
S號穿起來剛剛好,老公說還不錯看,很像貴婦人,
結果,就在他說像貴婦人的當下,我看到旁邊一個年約50歲左右的貴婦,
身上就穿著那件外套,看起來就是要買回去了... -_____-
這....我該如何是好呢?!

架上就剩那件S號,店員說沒有折扣,但滿6000元可以打九折,
我瘋了才在這買6000元的衣服好不好@@
最後,含恨走出了這家店,
我只能說,大衣啊,你是在提醒我,買了可以再穿二十年,很划算嗎?


老公說,外套如果還是念念不忘再回台灣買吧!
我說,這件外套在台灣標價應該要超過2萬元,
而且一定會沒貨,被買光了~
他說不可能,如果超過2萬元,馬上去LV買一個包包給我,
而且在台灣應該會有折扣了,
真的嗎?

找個時間去看看好了,
的是想要證明我的直覺是對的,
不過,我想,這件外套在台灣,以台北人驚人的消費力來說,應該斷貨了吧?!
最後想說,好吧,在機上買化妝品好了,
結果....無情的華航小姐說,
因為航程很短,所以不提供免稅品的販售,

哇哩咧....
好吧,算了吧,就當這次的是專程去香港吃東西好了@@

ps.
發現在奇摩拍賣有個賣家,賣的東西幾乎都是機上的免稅品,價格也和機上差不多呢~!
這人應該是空姐吧?可是為什麼他可以用這種格賣呢?
雖然對買的人來說,買起來很划算,可是,對於他的貨物來源到是很好奇...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sunnie1102&u=%3asunnie11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