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新光三越信義店。曼德拉異國料理


2008.8.1

曼德拉,這是在新光三越信義A11館4樓,不知何時新開幕的店家。有室內座位,可以吹冷氣,隔著落地玻璃往外欣賞,也有室外的座位,可以吹著涼風享受自然的溫度,在假日夜晚也有band演唱。肚子餓了正要尋覓晚餐,反正週五晚間看來也沒有band演唱,雖然室外的座位很有fu,感覺很棒,但我還是愛冷氣多一點~



所以,我們選擇了室內的座位。



服務生給公主一個兒童專用塑膠杯,這杯子的身體還可以轉來轉去了,轉移了公主的注意力,但只有幾分鐘而已。



室內的位子,就只有坐了我們一家三口的這一桌有客人~看了一下menu,我們研究很久,最後才決定要吃什麼。國王點牛排,再加250元升級為套餐,我單點,再加一個薯條。點完又開始覺得好像太多了耶~

第一道上的是套餐的沙拉,國王選的是凱薩沙拉。經過十幾天,我已經忘了它的味道~照例,上頭的麵包角全都是公主的。



蜂蜜芥末醬薯條。120元。

原本公主還認真的吃我幫她買的麵包,但看到這薯條她馬上變了心~薯條附的醬有蜂蜜芥末醬和蕃茄醬各一小碟。



套餐的海鮮巧達湯,看到這湯的顏色我和國王都傻眼,這顏色還真醜啊~會好喝嗎?

由國王試吃第一口,國王說:咦,還蠻好喝的呢~我也試了一口,發現:咦,真的不錯耶~

可是,這個醜醜的顏色,公主不喜歡~



或許是腦海裏還留著costco無骨牛小排的美味,國王點了這道無骨牛小排佐香草鹽。450元。試了之後果然發現,costco的無骨牛小排真的是太美味,讓我們覺得這盤牛小排真是口味不佳。不過,國王還蠻喜歡那個香草鹽的,讓我決定下回去costco也要買一罐香料鹽回家~



國王的牛排一旁有著烤蔬菜,蠻特別的,但我沒有吃,不知口味如何。



這是我點的什錦海鮮悶魚飯。280元,可供2~3人食用,強調以全雞、金華火腿、飽魚、老薑、香料等多樣食材熬煮為招牌醬汁再把飯拌成金黃色的香料飯,加入多樣海鮮後以鍋巴的方式呈現。


像這樣有點乾乾的鍋巴飯不是我習慣的口味,但也還不錯吃。可惜一旁的蝦子已經過老過乾。



看到沒,圖片下角那個白白的,是魚~整體搭配起來的口感還不錯,最後我們當然吃不完,還打包回家哩~心想可以帶回家煮成海鮮粥,只可惜,最後打包回家的飯在冰箱裏冰一星期後,直接進廚餘回收筒,沒有進到我們肚子裏,因為沒機會煮啊~


最後的這一塊提拉米蘇,看起來像是伯諾出品,原本我們滿懷希望想要品嚐美味甜點,但沒想到一點都不好吃,是冰過頭了,還是它根本不是提拉米蘇?他真的一點都不好吃,我們只吃幾口就放棄它了~


餐後飲料選了果汁~喝完飲料,我們繼續今天的逛街行程,而公主當然是吃飽喝足就high的不得了,搞的老木只能在百貨公司追小孩。不過我還是抓著她,趁著折扣買了一雙我的高跟厚底拖鞋,哈~~


結帳,現在有88折的優惠哦~



最近新光三越為了拚經濟,辦了省錢刷卡卡利high的活動。持有台新、中國信託、花旗、國泰世華、台北富邦、玉山、新光、匯豐、荷蘭、萬泰的信用卡,在8/1~9/28期間刷卡累積消費就有禮券的回饋活動,近二個月的時間累積消費超過6000元就有5%的商品卷,算一算也是不無小補呢~ 詳情請參考:http://www.skm.com.tw/event/200808card/index.html




-----------

曼德拉異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4樓(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4樓)
電話:02-23452030

4 則留言:

Mimi 提到...

那個海鮮飯跟 Paella 是不是一樣的東西呀?
我好愛吃那種燉飯哦,
在我們這邊的西班牙餐廳,
那樣一客也要十幾塊美金呢! XD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很頂級~
不過價錢還滿可以接受耶!

Lica 莉卡 提到...

to mimi,應該吧,不過這個比較鍋巴感,回你留言的現在忽然讓我想到石鍋拌飯,好想吃哩...我也很愛吃燉飯,平常飯吃很少的我,看到燉飯或焗飯就會破功,一吃就是一大盤呢~
to 小莉,價錢我覺如果不是那個牛排有加套餐變成700的話,其實還可以啦~像那個海鮮飯,可以二個人吃呢~~

匿名 提到...

上次星期五
我跟我同事9點多經過那邊...
人好多喔~

我們還再說..這邊新開了一間餐廳...
不知道好不好吃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