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GozCafe,艾瑪的旅遊分享會


長途旅行對我來說很難得能擁有,至今最遠的也就去過紐約而已,因為想看看艾瑪的加拿大旅遊,聽聽艾瑪的旅遊,所以我報名了艾瑪的旅遊分享會,我,我竟然參加網聚耶~而且早早看到,早早報名,而且報名成功了,開心的不得了~

分享會的時間是下午2點,國王載我和公主出門,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心裏好緊張,甚至有想落荒而逃的感覺,因為我很害怕一個人在陌生的、人多的環境啊~

帶著公主一起,所以沒有多拍店門口及其他的照片,進了門,發現這是一家和一般咖啡廳不同感覺的溫馨小店,領了一本加拿大BC的旅遊書、領了自己的名牌,和艾瑪打了招呼,找了個位子,坐下。然後再到門口去點餐、繳錢,一百八十元可以吃一頓午餐再加上無限供應的下午茶點,老闆啊,你真的是做口碑的耶,真的讓人好感動~

牽著公主的手,先和公主一起到果子吃午餐,趕在分享會開始的二點,國王來帶走公主。公主很捨不得,她說要和媽媽一起參加分享會,她想看艾瑪姐姐的照片。果然,離去後公主一路哭,然後睡著,醒來後又吵著要找媽媽,於是第二場的馬來西亞分享會她又出現在現場,四處搗亂的最後下場,就是我們提早離開~嗚。。。 離去前,公主還親了艾瑪一下呢^^

加拿大的分享會,藉由艾瑪的鏡頭看到了很多照片,再加上艾瑪的解說,讓人想要找個時間好好去加拿大BC放空休息。艾瑪喜歡旅遊,她也提醒在場一樣喜歡拍照,喜歡旅遊的人,出門在外要記得注意自己的安全,別讓愛你的人難過,就拿她在國外開車來說,更要小心謹慎。

在第一場的抽獎活動裏,我抽到一個史努比的環保袋,豐富的獎品所以花掉一點時間抽獎,但結束後大家還不肯走。第二場的馬來西亞分享會,艾瑪搶先透露了自己的打包術、給大家看她上機的大包小包,還給在場的人們看到了很多她的"秘密",只可能我沒辦法待到最後啊~

來看看我們在果子咖啡的午餐吧~只可惜分享會的小點心們我沒能拍到,因為來參加分享會的人真的太多了,把果子擠的滿滿的。

---------------

很精美的小名牌,很用心的艾瑪和艾瑪的好友,準備了精緻的小名牌,我會好好留著它做記念,只可惜沒能把小名牌給艾瑪簽個名,沒能和艾瑪照張照片^^" 這樣能證明這名牌不是自己隨便印印的呢~



每次看到我拿出相機,公主就喜歡做這種動作。回家發現這張照片還拍到了也正在用餐、和網友們聊天的艾瑪。



我點的是好心腸。那碗舖滿肉鬆的飯超級吸引公主。



一碗清淡的好心腸,三道小菜,再加上一碗白飯,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吧,不過對女生來說這樣的份量算剛好。



我點的是好心腸的補氣燉腸餐。裏面有很多豬大腸,清淡不油膩,也不會太鹹,甚至沒什麼鹹味,雖然是藥膳,但在這樣的天氣裏吃起來卻一點負擔也沒有。



公主吃了大約半碗肉鬆飯,一邊吃還一邊討價還價說她要留在這裏,不要跟爸爸去別的地方。



原本的餐是附一杯飲料,但因為分享會的關係,飲料是無限暢飲的,第一杯喝的是果粒茶。好喝。本來心想著要去買回家泡的,因為老闆說今天看在艾瑪的面子上可以打九折,可是,人家牽著公主急忙離開時忘記買了啦~



這杯果粒茶大半都是公主喝掉的,茄~跟人家搶~



之後我還喝了一杯果醋,一杯冰咖啡,要不是怕老闆太失血,要不是我的肚子裝不下東西,我還想再喝冷泡高山茶呢~那黃澄澄的顏色漂亮極了~

可惜,果子咖啡離我好遠哦~要去一趟實在是不容易啊,那不是我們常出沒的地點,下回,我還要來喝冰咖啡。

-----------
延伸閱讀:

果子咖啡GozCafe:艾瑪8/2旅遊分享會的推薦網聚地點

[網聚] 加拿大旅遊好康分享會

加拿大卑詩BC省加映旅遊分享投票及8/2聚會說明



5 則留言:

Mimi 提到...

艾瑪好貼心呀!
她幫 Lica 做的名牌還有 Lica 的小圖案在上面耶! <3

Lica 莉卡 提到...

to mimi,對啊,我看到那個小圖也超感動的,就甘心啊~~~

carol@tnn 提到...

唉~台南都沒有活動...好遺憾喔!

Lica 莉卡 提到...

to carol,台中要辦活動了,如果有力的話可以去台中聽,那天艾瑪可是露了她的美背呢,只可惜我忙了拍下來,哈~~
還有,你買的那個幸福果醬看起來好棒哦~~

台灣在地文化體驗協會 提到...

謝謝您~參加艾瑪在果子咖啡的分享會
近期果子咖啡有舉辦許多不同分享活動
與您分享!!歡迎您一同來參與!!
三灣茶道-大碗泡茶分享會(8/25)
介紹苗栗三灣客家人特有的大碗泡茶

葡萄酒。品分享會(8/27)
邀請法國 嬌您如何鑑賞葡萄美酒
鹿谷茶藝教學及茶香旅遊分享(9/3)
介紹台灣烏龍茶故鄉-鹿谷凍頂山的茶藝及如何旅遊鹿谷

活動時間都是在19:30-21:00開始唷
如果您心動的話
不如現在馬上行動
我們這裡有報名的方法
裡面有許多你想要知道你的詳細內容喔
http://0422515863.blogspot.com/
歡迎你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