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2012 Singapore|DAY1. MUBARAK印度煎餅/新瑞記海南雞飯


2012.3.23


到飯店放了行李後,我們開始今天的城市漫遊,謝謝導遊A JO帶著我們。


從V Hotel先搭計程車到小印度的一個商場,因為人多,搭計程車的車資算起來還比搭地鐵或公車都便宜。之後我們慢慢的散步,前往我們的目標。


新加坡的建築色彩都很鮮艷強烈,搭著藍藍的天空,美的像是一幅畫。





人很多的印度廟。




一度讓我以為是畫上去,但真的是窗戶的窗戶。




很可愛的餐廳。




很有趣的景象,大家都這樣晾衣服耶!





晃著晃著,我們來到目的地的MUBARAK,吃印度煎餅。

藍色的建築,很搶眼。





一行人熱的半死,都說要喝冰的拉茶。但一聽到熱的比較好喝,又馬上變心,在30度的高溫中,每個人都捧著一杯熱熱的拉茶。




我對印度食物不熟,但它們真的都好吃!





我最愛這個了!裏面包著的是雞肉。





吃喝完畢後,我們經過它,旅遊書上標明的小印度拱廊,但我們直接略過~




繼續前進,不經意的,自動門開了~好涼快唷!!我們在這邊等著過馬路,這是錢櫃耶!




施工施工,怎麼都在施工,看起來好醜 :P



接下來,吸引大家目光的是這兒,LASALLE College of the ARTS。很美很美的建築物,我也想在這麼漂亮的地方念書XD









來到BUGIS附近,算是市集吧?有很多幫遊客降溫消暑的小攤。




來了新加坡二次,這樣的冰我竟然都沒吃到。1SGD。可以選杯子裝、餅干夾著、甚至是麵包。




忽然發現這兒有不少人圍觀駐足。




原來是要摸肚子招財。




香火似乎很盛的觀音堂,我們也是路過。



忽然間看到這樣的上空式觀光巴士,好多地方都有,記得我也在紐約坐過呢!




接著,我們來到國家圖書館。哇~~~新加坡的國圖耶!




導遊A JO帶我們來看這個自動還書箱,真的很棒!看起來,投入的還書會自動由輸送帶送回書庫? 我猜的啦~!




來到很不像郵局的郵局買郵票。




好大張的郵票哦!我們幾個人買的郵票圖案都不同。




終於,吃吃喝喝團的真正目標出現!





點了杯酸甘水,有點像是我們的蜂蜜檸檬。天熱來一杯這冰冰涼涼的酸甘水,真的好清爽!




我們點了半隻白雞share,每人也都來一份白飯。用雞汁煮過,很好吃的飯,讓人胃口大開,三二下就把飯吃光了~!




當然,還要搭配雞肉和醬料。可別小看那辣醬,有~~夠~~辣~!但拌著飯吃真的很好吃。




一盤雞怎麼夠吃呢?當然要再來一盤。所以我們總共吃了一隻雞!





之後,我們兵分二路,老人組回飯店稍稍休息,身強體健組繼續跟隨A JO進行城市探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