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台北|溫馨的老朋友,Mi Cocina 紐約小館假日早午餐

2012.8.11


和許久未見的朋友約在這天見面,地點則是從開幕就一直想來,但苦無機會造訪的紐約小館。


紐約小館的地點真的很不賴,坐捷運到台電大樓站,由1號出口出來,一直往前走(往三總方向)約3分鐘就到了,即使是開車,附近也有停車場,真棒!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三個人點了三份不同的早午餐。

原本要點的烘蛋沒有了,但有一直想吃的鹹派,還是隱藏版的呢!正合我意~這也是三份餐中我最愛的!

這是我無法形容的美妙滋味,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鹹派還厚實許多。派裏有蛋、培根,好像還有洋葱。好好吃。

原本覺得一旁的蔬菜份量有點少,但發現其實搭配起來還是很飽足。餐裡附的柳橙汁則是一般般,也忘了拍~









這是有著高人氣的經典豬肉帕尼尼。份量大的很驚人,很適合男生吃。微辣的豬肉內餡再搭配濃郁的瑞士乳酪,還有好吃的薯條,超罪惡、超滿足!






在這樣的地方享受早午餐,真棒!




MENU上的義式烘蛋沒有了,但有西班牙煎蛋。相較於前二道,這是比較清淡的口感,層層疊疊的洋芋薄片和蛋的組合,再灑點鹽或沾點蕃茄醬就會更有味道,也很好吃。






飲料朋友點了隱藏版的OREO奶昔,百分百的滿足,百分百的高熱量,哈~~(減肥者不宜,我很乖,只喝了一口)




我還是乖乖喝我的無糖冰拿鐵吧~~




其實鄰座也是認識的朋友,所以硬搶了燻鮭魚貝果來拍照。





餐後我們二桌合併,一起享用蛋糕。

七個人海派的讓店裏的蛋糕每種口味各來一片,合吃五塊蛋糕,竟然幾乎吃不完。蛋糕也都很好吃,是姐妹店My Sweetie Pie 甜心派的蛋糕。



OREO CHEESE CAKE,這個對小朋友應該是無敵,因為已試過了OREO奶昔,所以這塊蛋糕我跳過。這一餐真的太肥胖,回家要抱著體重計哭了@@






魔鬼天使芭莎蛋糕,融和了覆盆子與葡萄果醋,搭配奶油乳酪,特別的顏色、微酸的口感,我愛它!肚子很飽還是吃的下。






蘋果派,記得要趁熱吃,不要一直拍照XD





香蕉巧克力,新鮮香蕉和巧克力慕斯的組合,再次證明香蕉和巧克力真的是好朋友!可惜我對香蕉過敏,只能看不能吃~~




超海派夏威夷豆起士蛋糕。我的胃塞不下東西了,只小嚐了一口,不過因為它一直在我眼前,所以又忍不住吃了幾顆夏威夷豆 ^^





在這,享受悠閒又愉快的週末午餐。

改天,還要來試試午餐的彩虹沙拉。








紐約小館

地址:台北市辛亥路一段9號 (台電大樓站1號出口直走約3分鐘,近三軍總醫院)
電話:02-23680889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星期二至日11:30~22:00


My Sweetie pei Art Space Cafe 台大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2樓(公館站2號出口,往基隆路方向。進入台大第二活動中心依指示上2樓)
電話:02-33652939 
營業時間:星期二公休,11:00~23:00,2012/8/31前85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