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Nespresso 2008 春,限量 GOROKA

上週五收到了Nespresso的2008限量Goroka的DM,看了一下,決定下訂單,可是,是放假日呢~於是決定等星期一再和sales聯絡。沒想到昨天一打電話問,竟然北區已經沒有杯子了,賣光光@@

這紫色調的杯子我好喜歡哦,想了一下,決定請sales幫我調看看別的地方還有沒有。順便下了咖啡球的訂單~



還沒十點家裡的對講機就響了起來,警衛說有人送咖啡來,天啊,怎麼這麼快!這sales真是太勇敢了,都沒問我在不在家就把東西送來,要是我不在家的話,他不就白跑一趟了~

付了錢,領回了這二盒東西。



有一盒,是我的杯子呢~



是sales幫我調到的2008杯子嗎?



嗚,不是啦~2008的杯子還在橋,這一組是我買咖啡機時忘了下訂,2007的Jalayatra杯子,據說每一次杯子的到貨量都不同,2007的這Jalayatra到貨量較多,也還有庫存,所以我一併買了。誰要艾瑪把杯子拍的那麼美,讓人不買都難過呢~總算今天我可以看到這組杯子的真面目了啊~

打開紙箱後還有一個咖啡色的盒子,盒子上還有我最愛的桃紅色耶!是桃紅色的小飾條。



上方寫著這組杯的主題名字-Jalayatra。



一組有二個杯、二個盤。是濃縮咖啡的小杯。包的好好的,不怕碰撞,可是有點不環保呢~



色彩很鮮艷漂亮。





嗚,不知道能不能拿到2008的杯子。。。。

至於咖啡球,因為新的咖啡球送來時今天要喝的已經煮好了,所以還沒試喝,所以下一篇再介紹~

-----------
延伸閱讀:

Nespresso special club:GOROKA,Limited Edition 2008

熱呼呼的Nespresso C100 +Aeroccino 入手

大大讚賞Aeroccino奶泡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