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手錶收藏盒,WINDROSE

一直都想買一個裝小飾品的盒子和放手錶的盒子,雖然我的這些東西並不多。小飾品的盒子要可以放項鍊、戒指和手鍊,而手錶的盒子,當然就是放我和國王的手錶囉~而且買手錶盒還是國王提出的呢!

上網看了看,喜歡的款式竟然在香港的拍賣出現,其他看到的都不是很滿意,而且也怕實品和照片的差距太多所以沒有下手。終於前陣子在敦南誠品讓我們找到了還算滿意的手錶收藏盒,想了一下就決定買回家。

這盒子還可以上鎖咧~但這個上鎖好像沒什麼意義,要防誰啊?要偷的話整個盒子抱走不就行了?還是防家人來偷戴錶?



盒子內外都有有著這個WINDROSE的品牌字樣,說真的,在買這盒子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牌子,哈~



盒子的外觀材質不是我很喜歡的,是這種有點亮亮的質感,感覺是萬一卡了灰塵,擦拭的時候會留下刮痕很醜的那種。但因為價位的關係,還是決定買了這個。因為另一個皮質的盒子雖然質感更好,但價錢是它的四倍,殺了我吧~!



把盒子的左右兩邊蓋子整個打開,盒子裏長這樣~而且盒子的左右兩邊的蓋子都有玻璃,可以直接看到盒子裏裝了什麼~



從這一面看,可以放五支手錶在盒子裏,這盒子的上蓋是透明的,感覺還真好!可以不開蓋就看到盒裏展示的手錶,雖然他的價錢比網路上看到的貴,可是爽度完全不同啦~



這一面可放置五支手錶,一個個有單獨的家。



不過比較適合放男錶,像我的錶放上去時就不能把錶扣扣起來,因為放置的那個東西太胖了~瞧,我的錶已經被我磨成這副德性了@@真心疼。改天得帶它去美容一下了~



另一面的這個像是一支棍子,也可以放一支支的錶,可是我比較喜歡另一面那樣支支分開的,因為要拿要收都很方便。當初會想買錶盒也是因為想要可以方便的拿取想戴的錶,不然就永遠只會戴固定的那支,而其他錶就只會好好的收在一旁~

這支棍子目前想到的是可以放我的手鍊,雖然只有一條,哈哈~



這個盒子雖然不是我理想中的一百分,不過也算是很合用了啦~每天戴錶的時候還可以欣賞一下其他幾支錶,真不賴!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我我...也好想要一個收藏盒阿!!!!!

最好是有可以同時放手錶、手鍊、戒指、耳環收藏盒,把心愛的閃亮亮大軍通通住在一起,那就太棒啦!

最想要的...是你盒子裡的那些國王皇后錶啦>"<~~~打滾ing

Lica 莉卡 提到...

那送你一張國王皇后錶的照片,請在網頁上自由選擇:P
有一個好用的飾品收藏盒真的很棒,但好難找到合用的哦~如果你找到要通知我哦~~

匿名 提到...

哪裡可以買到跟你這個一樣的收藏盒呢?
價錢大概是多少?

Lica 莉卡 提到...

Hello,這個收藏盒是在敦南誠品1樓買的,在信義誠品也有看到專櫃,價格好像是二千多元,正確金額我不記得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