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爸爸不在家最終章


2008.10.7

爸爸不在家的星期二,公主已經不再哭泣,而且很開心的數著日子,知道爸爸要回來了~

上學也轉移了公主的注意力,和往常一樣愉快的去上學、和同學玩耍,下課時還開心的拿著她的新作品給我看,說要請我吃壽司。



公主還開心的說,等爸爸回來要給爸爸看~而且還不斷的提醒我,說要和我一起去日本玩~

晚上睡覺前,公主眨眨眼對我說:明天星期三,爸爸就回來了,還有帶著我的禮物,是很多小娃娃哦~

-----------

2008.10.8

早上公主眼睛一睜開就問我:爸爸呢?今天星期三,爸爸不是回來了嗎?
我說:爸爸要等你下課才會回來呀~
公主說:可是今天星期三啊。爸爸是去上班了嗎?然後等我下課去阿嬤家吃飯的時候,爸爸就回來了嗎?
我說:我說,爸爸要等你下課才會回來,說不定會去接你回家哦~
公主說:那爸爸現在在哪裏?
我說:爸爸現在可能在吃早餐,然後等一下要去機場等飛機,等你下課的時候,爸爸就會去接你回來了哦~
公主說:嗯。

然後,公主開心的穿著她的運動服,今天有最愉快的體能課。不~應該說,每個上課的日子都是公主期待的,她真的是個好愛上學的小孩啊!

爸爸回來的這一天,我們一起去接公主放學,公主笑的好開心、好燦爛。這天和爸爸感情特別好,老是要爸爸餵她吃晚餐。

可以每天都叫爸爸餵,不要一直黏著媽媽嗎 :p

-----------
延伸閱讀:

爸爸不在家的星期六

爸爸不在家的星期天

爸爸不在家的星期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