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戰利品] 韓風娃娃吊飾、CARINO保養品



國王去韓國玩了一趟回來,電話中就跟公主說有買了小小的娃娃,很可愛。等國王回來看到它們,吼,真的好可愛哦~而且,有二排一共二十個耶,真是壯觀!

二組都是吊飾,很可愛的,似乎很多人去韓國都會買這個回來,但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是第一組,吊飾上的娃娃比一組的大些,每一個都很可愛,但上面的蝴蝶就沒有很美了~



來吧,一個人有一張獨照,不要搶哦~



這一排的娃娃們都有個辣椒陪伴,還有小巧的中國結,娃娃小小的,大概只有半截大姆指那麼大而已~



照例,一人一張獨照,可愛吧~



公主挑了四個,二個拿去學校送給老師,二個掛在鞋櫃的門上。我也挑了四個,原因是其他十二個國王要帶去公司當小禮物送給同事。我挑的四個吊飾現在還捨不得拆開呢~



小小禮物,心意十足。不過,公主最愛的還是爸爸買回來的巧克力餅乾。



可別看它外型不起眼,可是很好吃呢~



因為巧克力口味的外包裝已經在垃圾筒了,所以拿還沒開封的起士口味餅乾出來拍~這一包是打算帶回娘家給小朋友們吃的~其實我好想偷開這包起士口味的來吃哦~

這是旅遊的最後一天,導遊帶遊客們到土產店去買的,我想,應該參加過韓國旅遊團的人都有看過吧~(國王參加的是可樂旅遊的團



行李箱內的戰利品還有這些。



國王竟然扛了這些保養品回來,真的嚇了我一大跳~稍微記了一下怎麼使用。

那兩盒最大盒的是麗仁堂CARINO的類肉毒(擦的內毒桿菌)、Samsung膠原蛋白洗面乳、麗仁堂CARINO淨白精華保濕露、麗仁堂CARINO人蔘淨白去角質凝露慕斯、面膜。



這些保養品都還沒開始使用,等用過了再來報告吧~

ps.戰利品還有一樣要專文報導的,敬請期待啊~~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那個麗仁堂的面膜..
就是你照片最下面那一瓶金色的
他有二個洞..顏色不同..
是有什麼差別呢..是要先用那一色呢?/
因為我有買..可是忘了問小姐..差別在那
回來才發現他是二孔的..
麻煩你告訴我一下..謝謝

Lica 莉卡 提到...

to 匿名,那瓶金色的是一擠就會二個顏色一起出來,然後一起用吧?我老公是這樣跟我說的,但問題是,我只有第一次用時有二個顏色一起擠出來,後來用的時候都只有一個顏色擠的出來,一個顏色老是留在瓶子裏動也不動哩...@@

匿名 提到...

真的喔..謝謝你..
當初都沒注意到吶..我試用看看..謝謝你
那是隨便擠那一孔都可以囉..他就會從二個洞跑出來了喔..好神奇..呵 > <

Lica 莉卡 提到...

to 匿名,剛才又試了一下,另一孔還是出不來,嗚嗚..不知道妳能否一次擠出二個呢?真是太讓人傷心了啊!這樣有一邊都永遠用不到耶~~

匿名 提到...

一邊按壓一次,混合後就可以擦了,隔天早上再洗掉就可,是懶人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