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2007.6.16@真理大學

6月16日,天氣陰雨,我們今天來到了淡水的真理大學,而且因為太習慣往三芝的方向開,還一度開過頭,呵呵....
為什麼要拍它呢?沒為什麼,只因為它長的還蠻好看的~


這,算是教堂嗎?我也不知道....


今天是畢業典禮,走出了這道門,還有更寬廣的未來在等著你們..
}

每天走在這條路上,感覺還蠻詩情畫意的,很有FU哩...但我想現在的大學女生們應該不太愛它,因為發現好多大學生都穿著高跟鞋,穿高跟鞋醬子下坡,一定腳很痛....


走出校門後,我說這裏很漂亮,是什麼地方啊?結果得到的答案是..這裏,是學校的餐廳,而且麻糬媽很驕傲的說,我們常來這吃午餐...真是驕傲啊~!而一路往下走,每個讓我很興奮的地方~領事館,還有好多可以看海景的小店,麻糬媽都說我們中午就可以來,嗚....怎麼醬子嘛.....


這四個人的背影,很有意思...


二個穿的一模一樣的小朋友,一直被誤認成是雙胞胎,還說長的很像,呵呵...




5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很有FU哩...是什麼意思丫

Lica 莉卡 提到...

嗯,根據奇摩知識家的解答,
===>
那是用諧音的關係吧 正確的單字是feel 但是現代人就會把他店做fu音是相近的 中文翻譯是很有感覺

你真的變成外國人了啦...呵呵...(偷笑中)

Chilly Willy 提到...

這,,這...

Lica 莉卡 提到...

無言了嗎:P
不要揍我....

你,好久沒有新日記了,
希望等一下去看會有~
你最近還好吧?

匿名 提到...

那是教堂沒錯,新的教堂,每天都有很多新人會來這裡拍照
新人在圍牆外拍照不用錢,若要進入校園拍照可就要收錢了,更別說是進入教堂裡面拍照了^^"

我哪有驕傲啊?
我真很努力的介紹給你知道下次你來我可以請你吃飯的地方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