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spotplex--文章點閱排行榜(熱門文章)小工具



看到別人網頁上有新玩意,就會很好奇那是什麼東西,上回看到那個播放MP3的snip還什麼東東的,沒什麼時間去認真試,因為想到可能還要上傳音樂才能try以及看到滿滿網頁的英文,我就懶的看了~~

今天在艾瑪的網頁上又看到上次一直想研究的,熱門點閱的文章,又讓我興起了想嚐試的念頭...試了一下,把它(spotplex)放在網站的右邊角角,200*300的size剛剛好,只是,原本選擇的是30天內的熱門點閱,不過大概因為我加入才一天,所以一直統計不出來,試了很多種,目前只有這個最新文章是成功的...(請見右邊),但是其實他列出來的文章順序,也不是依最新的順序,所以就不太理解他的排序方式了....~~

過幾天再來試試那個最近7日或是最新24小時的熱門點閱吧....


後記:
過了好久好久發現又怪怪的了,不死心的上網再看了一下,發現原來是自己使用上的問題,今天再試了一次,希望會成功啊~!
超詳細的圖文教學請見-->[外掛] Spotplex 幫您的部落格加上文章點閱排行榜
(詳細圖文教學 :: [TECH] 部落格網誌學習區 :: 酷索斯達康論壇 KUSOS.com 最酷滴娛樂入口+即時通訊專業社群 KUSOS+s



如果照著他的方式試,還是失敗的話,那我也無言了,嗚.....





後後記:



在7月4日寫了老饕牛排記後,竟然點閱的數字一舉突破100大關,而且還一下就衝到176views真是嚇死我了....

可是我連到其他地方看流量,都沒這麼高啊...

那麼,這176到底怎麼算出來的? 是壞了嗎?? 而且,點閱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差距也太太太大了吧?!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