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2007,New York] 怎麼還沒到紐約

2007.10.11

才早上8點就到香港機場了,
刻意在機場逛了一下,也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東西,
最後我聽Irene的話說買了一瓶水打算上機可以喝,
不然空姐要是遲遲沒過來可會渴死啊~!
好不容易等到9:40可以上機,
沒想到我的水竟然被丟掉了,嗚嗚....
人家才喝了一口啊....
原來現在安檢真的這麼嚴格啊~

因為早上空姐幫我換了座位,
原本我劃的是較後段的座位,但是是靠走道的,
空姐說幫我換到前面一點的靠窗,
而且還說這班班機很滿,我就胡里胡塗的答應了,
沒想到,我的旁邊坐了一個高大的外國人就算了,
坐我後面的是一個小朋友,拚了命的踢我的椅子,
大概我被先前的商務艙給慣壞了吧!覺得座位好小好擠哦...

雖然打定主意上機就要睡覺,
但怎麼也沒辦法熟睡,老是瞇不到半小時就醒來,
座位好小不能換姿勢,後面的小孩好吵不能好好睡,
就連刻意在用餐的時候跟空姐要來的紅酒一杯都無法發揮效用,
就這樣,眼睜睜的盯著錶,盯著面前的小螢幕,
一下醒,一下睡,一下看電視,一下聽音樂...

其間因為坐在靠窗位置的關係,
只在那個外國人離開的時候順道我也去上了二次廁所,
而且竟然發現最後面那段的位子蠻空的,
好多人都倒著睡覺哦,真是讓無法在位子上伸展身體的我羨慕死了啊~!

好不容易,紐約終於到了....
可是,現在的紐約,只有攝氏20度而且還在下雨....


2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你回程有得躺下嗎

Lica 莉卡 提到...

吼,你想太多了,
沒被機上的聲音吵到我跳機自殺就偷笑了,
那班機可是滿滿滿啊~!
比起我去程的班機,這才叫滿咩...
幾乎沒有空位....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