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午餐時間 -- 明太子沙拉醬拌義大利醬

上週六為了拿東西給朋友,於是在下午去了一趟忠孝敦化站附近,
想說都已經出門了就去逛逛吧,
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想逛的,
就隨意逛了附近新開的Marks&Spencer,
有男裝、女裝、嬰幼兒服飾、食品、鞋子、內睡衣,看來還蠻豐富的,
服飾的價格也不會太貴,大約都在1280、1480、1680之類,
不過想想自己要去美國玩了,就不想太認真逛,
免得逛了又想買 :P

後來走到微風廣場逛了超市,超市可是打九折呢~!
正在週年慶的微風廣場在這要補上班的週六還是人多多,
精品更是好像不用錢一樣的擠了很多人在挑選,
我,當然沒走進去囉~! 直奔超市去比較實際^^

今天一直在找紐約住宿的資訊,
找的我頭昏眼花,原來要自助這麼麻煩,
紐約的住宿又是天價,真是讓人覺得痛苦啊~!

不過,找歸找,午餐還是要吃的,
中午就吃麵吧~!

拿出了在微風超市買的明太子沙拉醬~



像是超市的一般沙拉醬一樣,
在超市是試吃抹在吐司上再烤過的,很好吃,
他說可以拌麵,那就來拌義大利麵吧~!



一條是300克,真怕在還沒吃完就到期啊~!



呼,麵煮好囉~!



擠出沙拉醬在麵上面,那花樣真是可愛呢!



拌一拌,變成醬子,偷吃一小條,還不賴,有點奶油明太子醬的感覺~



來個近照吧!



再拿出冰箱裏還有的豬里肌肉拍一拍,泡一下下日式醬油就進鍋裏煎,
偷懶的我還一起炒青菜,結果青菜上都有黑黑的醬油:P

這,就是我的午餐~





基本上味道都不錯,
不過我太偷懶了,把它們全放在一起,
想說醬子看起來好看一點,拍起來也好看(果然tany就說好像很好吃)

不過吃起來時,味道都混在一起了,有點可惜,
所以以後還是不能偷懶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