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午餐時間 -- 焗烤咖哩筆管麵

找紐約住宿的事找的頭昏眼花,
因為想說最後二天自己住,較可以自己決定預算,
(才不會拖累了同行的朋友)

然後,也是旅程最後二天,應該很累了吧?
所以是要好好休息才對....
就很努力繼續看,繼續在priceline標旅館,
但priceline依然失敗~

接近中午,肚子也餓了,吃什麼好呢?!
想起了冰箱裏還有上星期六自己煮的咖哩,
那時就把剩下的咖哩裝起來冰冰箱,
想說這星期可以來吃個咖哩麵之類的,
今天就派它出場吧~!

先燙了筆管麵,這是前一陣子瘋狂煮奶油筆管麵時剩的麵,
燙熟了後放烤盤,再放上冰箱裏的咖哩,
再舖一層起司,進已先預熱的烤箱去~
20多分鐘後,將將將將~!出爐~!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要烤多久才對,
就亂烤一通,看上層有金黃色出現就端出來吃了~



那個咖啡色的,是豬肉...也被穿上一層薄薄的起司~



趁我的午餐還在烤時,把冰箱裏快過期的豬肉拿出來拍一拍,
在鍋裏放一點油,灑點七味粉和義大利香料,再把豬肉放上去煎,
煎好就長這樣囉~!



看起來漂亮,但實際上肉本身沒什麼味道,
只是起鍋時真的是香味撲鼻,下回肉還是要先小小醃一下才是~

為了表示我不是肉食動物(其實也算是啦),
所以讓他們一起拍張照,證明那塊肉並沒有很大塊~



把上層的起司掀一些起來,有沒有看到裏面的筆管麵呀~
還有紅蘿蔔及馬鈴薯....



嗯,這頓午餐還不錯,
而且感覺是肥胖的一餐,熱量很高的樣子,
而且重點是,我吃不完....
好飽哦....真的太飽了....

而且,我還煮了一杯咖啡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