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Nespresso 2008 春,限量 GOROKA 咖啡球

最近很忙,但忙雖忙,生活似乎也乏善可陳,荒蕪了好多天的地方,終於在這Nespresso的限量商品到貨後又開始恢復思緒,還好我沒許下每日一篇的承諾,不然就完蛋了,大概每天只能寫寫今天做了什麼之類的事情吧,哈!

嗯,回歸正題,今天還是持續進行我的Nespresso。

沒想到自己喝咖啡的速度這麼快,從咖啡機到貨到現在才二個月左右,十條咖啡球就已經快要喝完了,大概還剩下二條不到吧~還好那十條是送的,哈哈!算一算自己一天大概會喝掉二顆咖啡球,有客人來時也會消耗掉一些,由此可看的出來我家的"來客量"並不多,算一算只有二哥、媽媽喝過,而喝最多的客人就是Tany夫婦了啦,哈~

這次還是訂十條,除了二條限量版外,其他就看我剩下的顏色裏最少的去訂購,剩的少表示喝的多嘛~選擇口味較濃郁的訂購,一來是因為我只喝拿鐵,二來是因為夏天要到了,天氣愈來愈熱,用濃郁口味的咖啡加上鮮奶就是好喝的冰拿鐵。如果家裡再有焦糖醬或香草糖漿、榛果糖漿就更棒了!可以調製出不同口味的冰拿鐵呢~

限量版是一顆二十二元,其他都是一顆二十元。這十條咖啡球又花掉了二張小朋友。



這就是今年春天的限量版咖啡球-GOROKA,衝著他是限量版,以後大概也喝不到,所以一口氣訂了二條。



據說它有著獨特的水果香氣。



阿拉比卡豆,建議是小杯的濃縮咖啡飲用,強度為6分。



把它和家裡的咖啡球們放在一起,看起來很繽紛。



今天早上的早餐咖啡當然選擇的是新口味。



按下按鈕,咖啡緩緩的從咖啡機裏流了出來。



咖啡上方浮著一層油沫。



OK~我選擇的是小杯,目前機器的設定是50CC左右,我都用這樣的濃度來調拿鐵。



原本想用新杯子的,但是新杯子適合喝濃縮咖啡,沒辦法當拿鐵杯,所以就用了家裡原本的杯子。這杯子是剛搬新家時買的,是當時我們買過最貴的杯子,據說是nina ricci的杯子,我也不懂,反正,漂亮就好~

杯子的透光性很好,從側面可以看到杯子裏有多少濃縮咖啡。



喝一口,嗯,果然不是我能承受的咖啡因,好濃烈啊~很香,有一點點的酸味,但不是很重。決定還是加入牛奶,胃不好的我還是喝拿鐵就好吧~




-----------
延伸閱讀:

Nespresso 2008 春,限量 GOROKA

Nespresso special club:GOROKA,Limited Edition 2008

熱呼呼的Nespresso C100 +Aeroccino 入手

大大讚賞Aeroccino奶泡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tarbucks..有賣焦糖醬..還不錯..

Lica 莉卡 提到...

starbucks的焦糖醬我買過,可是好難擠出來哦~所以想要再繼續看有沒有其他的選擇呢^^
記得那時是用折扣的時候買焦糖醬和香草糖漿,自己做焦糖瑪其朵喝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