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2013 美東。記旅|雪地騎馬樂

2012.12.30 SAT


從沒騎過馬,第一次這樣上馬、騎馬,竟然是難得的在雪地裏。這是這趟旅程好特別,好珍貴,好難忘的回憶。而且,我還從馬上掉下來,哈哈~~

今天原本的計劃是去滑雪場,雖然很貴,但心想:對我來說是難得,對地主Irene來說,也是她到美國多年從未進行過的活動,所以就狠下心花了吧!

餐後我們先開車到了遊客中心,之後我們便改變了心意,決定去騎馬場。


在遊客中心門口,我和這個已被我忘了名字的動物拍照。







忘了拍下這個小地方的名字。

老闆娘沖泡著熱可可讓我們取暖,無限取用的熱可可、棉花糖和爆米花讓人深刻又直接的感受到老闆娘的熱情與溫暖。最搶手的是熱可可,加上幾顆大大的棉花糖球,美味的不得了;也可以用鐵叉叉著棉花糖到戶外的火堆上烤棉花糖。

屋裏除了有著人味的熱情外,還有可取暖的火爐,果然騎馬回來後,進門就火速奔向火爐邊,伸出雙手努力感受火爐的熱氣。

在這,我們正好遇上一群年輕人來,她們選擇的是搭乘馬車,而我和Irene選擇的是騎馬。奇怪了,我哪來的勇氣?沒有騎過馬耶!而且是在雪地裏耶,這不是電影裏的畫面嗎?天啊!好興奮!

小木屋外可以烤棉花糖和享受陽光,不過真的很冷。可是這樣的畫面,不但美麗而且刻印在心裏的痕跡特別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