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流行離婚?


最近怎麼回事,怎麼好像流行起離婚來了?

沒錯,現在離婚率是真的很高,
但我身旁的人不是有著幸福美滿的家庭,
就是在婚姻中偶而抱怨著碎碎唸著也沒真的離婚,
所以在聽到身旁熟悉的人"離婚"了的時候,
想當然爾的十分的震憾及大驚小怪....

在身旁有了這樣的案例後,
對於近日新聞上的黃韻玲事件及宇多田事件就格外的有感觸,

我會走到離婚那一天嗎?
怎麼忽然也沒了把握,
二個人,不都是因為相愛的結婚的嗎?
那麼有什麼樣重大的事件可以搞到要離婚?
就算有著什麼樣的事件,
為了孩子,應該也很難做出這樣的決定吧?!

我想,
我最無法忍受的,
大概就是外遇了吧.....

到了真的要離婚的那天,我會想帶走什麼呢?
衣櫃裏的漂亮衣服們?
還是我的手錶珠寶們?
還是我花錢選購的任何家用品?
還是老公該被我趕出去,因為房子車子都是我名下的財產...?

如果真的有一天要和相愛的人分開,
帶不走孩子,帶不走相愛的記憶,
那還要帶走什麼呢?

還是要說,
帶不走孩子,挽不回相愛的記憶,挽不回已流逝的青春,
那麼,能帶走的,能繼續屬於自己的也只有這些了呢?!

5 則留言:

Lida 提到...

離婚率在我週遭就一直都很高吧~
媽媽的兄弟姐妹幾乎個個都離婚~
沒離婚的也只是有名無實的表面夫妻~
所以離婚對我來說已經司空見慣~
也會想過有一天可能我也會到了必須離婚的一天~
但我想應是孩子長大以後吧!

如果有那麼一天,離開家以後我想我什麼也不會帶走~
再回家拿東西應該也不想吧!
真的會離婚就是不想再見到對方了~
再回去拿東西只是痛苦而已~~~

Chilly Willy 提到...

我的部門只有三個人(含我),其它兩個都己經離過婚再婚了 @@"

Lica 莉卡 提到...

所以,真的是我太大驚小怪囉...

匿名 提到...

如果離婚是因為外遇的話,我也不會原諒的,只是有了小孩能放的下嗎???我想是放不下的吧~ 放心啦!起碼我是站在妳這邊啦~~~哈!

Chilly Willy 提到...

你有離線留言給我嗎? 我收到錯誤訊息.
我假日可能會去outlet.要採購coa..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