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Dr. Coffee 藍山拿鐵咖啡


有一陣子沒在7-11買東西了,
因為重新拿到我的i-cash,所以這二天又開始往7-11跑,
看到Dr.系列有咖啡及奶茶,
奶茶還可以用中國信託卡的點數換哦
但沒寫幾點,要去提款機列印,
決定下次一定要拿老公的中國信託卡來換飲料!
買了Dr. Coffee 藍山拿鐵咖啡,
一瓶35元,和架上的咖啡比起來,
好不便宜的價格哦,
我想,有10元是買那個玻璃瓶吧?!
但還是比星巴克的45元咖啡便宜了10元啦~
至於喝起來嘛....
嗯,下次不會再買了...
也說不上來,就不合我的口味....
不知道是最近喝茶喝的比咖啡多,
口味有變了還是它真的不好喝呢?
我想,下次我還是繼續泡茶喝好了,
至少熱量低一點,不然夏天要到了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