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LV和紅白塑膠袋


最近媽媽都幫我帶愛心水果
因為第一次帶時是帶蓮霧和芭樂,
結果芭樂有蓮霧味,蓮霧因為被撞傷,都有點爛爛的,好可惜,
所以就跟媽媽說,下次用我帶回去的保鮮盒放水果,
沒想到,隔天就看到媽媽用圓形的樂扣把愛心水果放在裏面,
總算彌補了我一天的維他命C,不然,我幾乎都不吃水果的呢!

今天依然有水果,可是,我忘了帶大包包,
其實昨天也是醬的,只是昨天沒發現有什麼奇怪,
只是,今天心血來潮改在西門町下公車換捷運,
在車上因為沒座位了,所以站著,面對捷運的門發呆,
忽然間,就看到門上的倒影,
有一個女生,穿著黑色上衣,花色裙子,配著一双馬靴,
手上提著LV的提包,LV旁則是一個紅白塑膠袋,
呃...好怪的畫面哦,那個女生,就是我...@@


1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好搞笑哦.hahah. (這篇是在暗示你老公, lv要換大卡一點的嗎?) 上次不知在哪看到一篇文章, Muse包現在撞包機率也高的不得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