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刷刷刷...訂小太陽

我不是很死忠的著作權擁護者
不過小蕎妹的巧連智倒是一訂就訂了二年
巧連智裏的巧虎教了小蕎妹很多東西,但近來小蕎妹不再愛巧虎了
因為巧虎說打人不對,可是小蕎妹會打人推人, 所以她不想看,

因為巧虎說看看就好這次不買,可是小蕎妹跟媽媽一樣就是很愛買,
媽媽是什麼都買,小蕎妹是愛買糖果

麻糬家除了巧連智還有小太陽(還有巧連智的ABC)
麻糬媽媽都會燒小太陽來給小蕎妹看
小蕎妹也愛上了小太陽裏的豆豆
在麻糬家的小太陽到期的時候, 想了很久,決定幫小蕎妹訂小太陽,
至於巧連智,如果她真的不想再看,就先停掉好了~
(大概她感應到我們想停掉巧連智, 所以最近都抱著巧虎不放,說喜歡巧虎,但眼裏看的是小太陽)

如果用麻糬媽的續訂方式,是4990一年,
送一個豆豆背包和一本"張開大嘴呱呱呱", 平均一個月415元,
如果新訂的話,正好這個月是小太陽生日, 所以5400一年,
再送二期以及一隻豆豆手偶, 平均是一個月385元~

中午直接去信誼問了,可不可以把手偶換成背包,小姐也答應了,
所以就決定用新訂的方式囉~! 直接拿到3月的新月刊,相信小蕎妹看到會很開心的^^

還意外的看到上人文化新出的快樂立體書, 是小小本的口袋書,一集四冊,
好可愛哦~ 特價是480元,就順便買回家給小蕎妹看, 是2007年3月新出版的書哩^^

後來麻糬媽跟我說,上次在金石堂訂的書也送到了,
雖然有
我的旅行繪本-我的顏色旅行缺貨,不過還好其他三本也到貨了,
原本我想放棄了的呢~下班趕忙去拿了書,
我的旅行繪本-我的位置旅行
我的旅行繪本-我的數字旅行
我的旅行繪本-我的反義詞旅行

今天帶著很多禮物回去給小蕎妹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