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全民瘋 wii

週末電視新聞在說,wii有多難買之類的,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啊...
只是價格不漂亮而已吧~~又不是真的買不到~
而電視新聞一播報之後,相信會更難買的....

玩過二次wii ,第一次是在朋友家玩
很可愛的超級猴子球,有很多小遊戲,畫面也可愛的很~ 蠻有趣的...


第二次是昨天,雖然也是在朋友家玩
不過,是我們大家一起合買的,
一開始當然就是玩wii sports,
幾乎每個遊戲都玩過之後,
我們又拆了買來的"炸彈超人"還什麼名字的遊戲,
遊戲的可愛度是滿分,可是不知道是我們不會看日文還怎樣,覺得一點都不好玩,
唯一有真的玩的就是那個放炸彈的遊戲,
又覺得這遊戲醬子玩一點意思也沒有,
大概我們年紀大了吧?!
如果是小朋友應該就很喜歡,
但這遊戲用電腦或電視遊戲器玩就夠了,
用先進的wii,還是要來玩點互動的比較有意思啦~!
於是我們又換回了wii sports

就醬子,一個晚上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們大概玩了六個小時吧@@ 玩wii的時間過特別快,
我玩了拳擊、保齡球、網球,
拳擊應該能瘦手吧?! 打玩二場真的手沒力到會發抖...
保齡球則是愈玩愈低分,不過還是比真的去打分數高很多哩~!
網球的話,我就需要再加強了,真的是對網球沒折,根本沒能好好打球,
都用打蚊子的方式在亂打一通,不過醬子打,手也是好酸好酸哦....

這似乎是第一次玩這麼久的時間的電視遊樂器,
小時候就很少玩呢~大概只有過年或放寒暑假時去親戚家可以玩到,
偏偏這種時間小朋友都很多,一定是用輪流的方式,
而我又特別笨,所以當然是連瑪莉兄弟都過不了幾關,走不了幾步就死掉了,
不知道以後小蕎妹玩電動會不會像我這麼笨呢?

昨天我們忙著玩,小蕎妹則是忙著吃,
吃糖果,吃餅乾零食,喝飲料,還自己去拿飲料罐來想要自己再倒飲料呢~!
後來則是拿著我們沒有使用到的左手的那個搖桿式的遙控器,
自己也有模有樣的跑來跑去,學著打保齡球,打網球,
不知道小蕎妹什麼時候會開始跟我們搶遙控器,搶著打電動呢??

1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wii是不是比較適合團體大家一起玩的? 在美國也是滿難買的. 售價好像250的樣子. 我己經滿滿打消買wii的念頭. 一個人在那丟保齡球應該滿好笑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