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超級星光大道 & 民歌餐廳 & 錢櫃KTV

超級星光大道成了最近很紅的節目,當然我們家也淪陷了,一開始是老公在看,看了之後還會上網,在youtube查星光大道,看他沒看過的部份,或是他想重看的部份,記得那時我還覺得他很吵,要他把音量關小聲一點呢~ 沒辦法,放在youtube的影片有些真的雜音還蠻大的,所以聽的耳朵都不舒服了~

也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我也開始認真看這個節目,而且,我老是搞不清楚誰是誰,只覺得很好聽,然後,才發現原來它的首播是星期五晚上,中視九點半(是九點半吧?我沒記錯吧?!)

原來這些小朋友們雖然年紀小,但來頭都不小,個個幾乎都是學生,但有著很豐富的參賽經驗及演唱經驗,看著看著,我都想去KTV唱歌了,看著看著,我也想再去民歌餐廳聽歌了,看著看著,讓我想起好久沒去主婦之店聽歌了....

記得以前好喜歡去KTV,也好喜歡去民歌餐廳,而被大家遺忘許久的民歌餐廳會不會因為這波星光幫熱潮再次重生呢?會不會讓被大家漸漸打入冷宮的KTV也再度出現熱潮呢?(錢櫃都關二家店了) 不管會不會,我想,至少來踢館的蕭同學演唱的民歌餐廳會是最近全台灣生意最好的民歌餐廳吧?! 不過,天秤座的這個老闆啊,你會不會太殘忍啊...怎麼蕭同學唱的場子除了週末的熱門晚間場之外,那麼多都是冷門的半夜時段,是想利用蕭同學來熱絡半夜的場子嗎?

目前看來,要聽到其他人的現場演唱困難度真的太高了,我還動起想去參加錄影看現場的念頭呢~ 哈!! 不過聽說要看錄影的人也是很多很多,人多到中視還開了第二現場讓擠不進攝影棚的人可以在第二現場看著"現場轉播"過癮呢! 那麼,看來現在唯一的方式就是先去民歌餐廳聽蕭同學演唱了...如果預估蕭同學會紅,預估會出片,那麼現在去民歌餐廳聽他唱歌應該和去聽演唱會比起來,算投資報酬率很高的了吧~~

---------蕭同學演唱訊息---------

:: 天秤座民歌西餐廳 板橋店 ::

網址:http://www.1991.com.tw/
線上訂位:http://www.1991.com.tw/erp/wbooking3.aspx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77號  
TEL:(02)2967-6666
六月份班表














:: 新莊黎村 ::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幸福路745號
TEL:(02)2997-0713
六月份班表為星期六晚上9:30~10:30.


:: 知識+ ::
《評論》蕭敬騰的駐唱地點和時間表



------------------

相關連結:

:: 魔鬼甄與天使嘉 ::
《生活》超級星光大道-我也是蕭同學的粉絲

:: ~~艾小妹零度空間工作坊~~ ::
- [生活] 超級星光大道熱潮 -- 蕭敬騰天秤座演唱

2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你還真的很著迷也.

Lica 莉卡 提到...

哈哈,這節目在台灣已經造成大流行了哩,我也只是說說而已,不太可能真的去聽現場,因為人一定好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