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很有趣的google analytics

使用了google的analytics,其實也不是想做什麼了不起的事,
不過是好奇到底是誰會來這逛逛而已,
如果它的分析很準的話,那麼這個月來,單日最多人造訪的是6/7的38次,你,也是其中一個嗎?

關鍵字的部份,看來大家對美食及旅遊是比較有興趣的~ 而用小蕎妹為關鍵字來訪的竟然也有6次,這些人,是誰啊?? 下次我再去墾丁的話一定要好好拍照好好寫日記...為什麼要說墾丁呢? 因為去墾丁的機會最高了~~


推薦連結的246次造訪中,竟然有高達53次,第三高票的,是從babyhome來耶...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而這些人應該也都先看了妹妹的網站才來的吧?!有沒有記得幫我按一下廣告哩?
第二高票的,是高達73次的,從Irene家來的,哇塞....怎麼會這麼多啊??!!! 驚.... (其實Irene如果一天從他家來一次,也不只73次了啦,真是大驚小怪..)


至於造訪時間長度這部份就很好笑了,有高達359次,55.92%的人是在10秒內就離開這裏,好朋友們啊,我想,你們是來看看我有沒有新增什麼日記吧?! 用這種方式太累了啦! 我現在都馬用RSS,在netvibes先確認有新增日記才會去人家網頁看的,哈哈~! 下次你們也可以使用看看唷~! 有RSS真的很不賴的,又方便又省時,可以一次掌握好多你常看的網站哩! 而第二名則是有86次,佔13.4%的人,在3分鐘內離開,看來我的網站還真沒吸引力呢~!


接下來,訪客忠誠度這部份,我想,只來1次的大多是從別的地方來的吧~! 而我相信常來關心我的好朋友們,你們都對這地方忠誠度很高的啦~! 你,有"支持"一下廣告嗎...哇哈哈....


接下來則是造訪的閱讀量,只看1頁的人高達了53.43%,有343次耶,我想,這些人不是從別的地方連來的,就是關心我,正在看此篇的你吧?! 因為很常來,所以都看1頁就走了~我一次也不會寫太多嘛,呵呵... 倒是比較好奇一次看了10頁以上的人,看的是什麼?後來有再來關心我嗎??



結論:
1.我想,以這麼稀少的流量來說,我要拿到支票是鐵定難產的啦~ 哈...
2.關心我的你,我想,我寫什麼都沒差,你只是想知道我過的好不好,最近好不好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