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2007.06.06@西門町大車輪日式料理

按照往例,又是週三不回家吃飯的日子,下午胃舒緩了很多,幾乎不痛了,想不出來要吃什麼,最後決定去西門町覓食,因為離家不會太遠嘛~! 想啊想,考慮美觀園或大車輪,最後大車輪勝出~

好久沒來西門町吃飯了,真是不習慣,西門町的店家是倒了又開開了又倒,以前來吃過幾次的Friday's怎麼也不見了呢?!

這是吃飽出來才拍的照片,先看看它的外觀吧~!


上一次來,應該是大學畢業沒多久吧?!好久好久以前了,那時是坐在二樓,今天選擇的是一樓的位子,可以看到火車在面前跑來跑去~可惜火車跑太快,拍不起來...
老公的盤子,有一個小破角....

我的盤子原本是和老公一樣的,因為有小破角所以我不想要,再來則是想換一個不一樣的盤子拍照,所以我自行換了一個,沒有破角的~後來服務生大概以為那個盤子髒髒我不想用,所以也把那個盤子收走了~

放醬油和調味料的小盤子~

師傅很認真的在包手捲中....

點了幾個菜,等上菜的時候,先拿了火車上的小菜來吃~我也不知道這叫什麼名字,蠻好吃的,好像車火車壽司時我們都會拿這道~

這應該叫龍鬚菜吧? 我還蠻喜歡吃這種青菜的~ 當然要來一盤囉!

這是生魚片,是我們愛的鮭魚和鮪魚~

這是握壽司,一個是我喜歡的花枝,一個好像是魚卵吧~魚卵好滿好滿,好多好多,好豐富好豐富哦 ^^

這是鰻魚握壽司~

天婦羅,炸蝦好吃,其他的我是不愛啦~吃日本料理好像不點炸天婦羅來吃就怪怪的哩....



後來追加的烤XX魚,肚子裏有很多魚卵的那種,這是叫香魚?柳葉魚?雖然我很愛吃,但老是搞不清它的名字....還好老公知道,不然我大概會跟服務生說,我要那個,小小的,肚子裏有很多蛋的那種魚...:P


看,滿滿的魚卵,好吃極了~! ^^
很豐富的一餐,很好吃,份量也蠻剛好的,不過,大車輪怎麼沒有發票啊?! 這一餐一共花了1090元~!



----------
:: 商家訊息 ::
大車輪火車壽司
地址:台北市峨眉街53號
電話:(02) 2371-2701
營業時間:11:00~22:30 (最後點菜時間21:30)
休息日:無
前往方法:搭捷運板南線在「西門站」下車,步行5分鐘。
壽司情報:
- 壽司總類:約30種 (30 ~ 220台幣不等)
- 小菜總數:25種
- 甜點總數:6種

4 則留言:

Sherry 提到...

Friday's搬家了
也在附近就是了
詳細地址自己去官方網站查吧

嗯....我要去機場了
掰掰

Lica 莉卡 提到...

謝謝雪莉,在星期五深夜和大著肚子的朋友至西門町瞎晃時,看到電影街的Friday's,它勾起了我的回憶,是啊,搬到這也好陣子了,但怎麼總覺得它應該開在大車輪附近呢!大概因為搬了新址後我還沒去過吧,呵...

匿名 提到...

前二天也跟朋友去西門町大車輪用餐
果然~~~好呷好呷
那滋味令我實在回味無窮
可是忘了帶相機去拍了
可以借我數張轉貼至我的Blog嗎?

Lica 莉卡 提到...

可以啊,你如果不覺得我照片上的字很礙眼就拿去用唄,
標註一下我這邊的,幫我打個廣告就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