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To Irene,關於我的胃痛....

說到胃痛這件事,大概從懷孕的時候開始發現不能吃鳳梨,每吃必胃痛,漸漸發現,香蕉也不能吃,吃了就痛,木瓜也不能吃,也會痛.....現在更扯,連木瓜牛奶喝了幾口都會覺胃不舒服~

話說星期天晚上和朋友約了吃飯,因為天母新開了一家甜橘,朋友原想去吃,但那邊沒有白飯,我女兒會餓著,所以決定去吃泰國菜~ 結果,放我面前的那一盤正好是涼拌青木瓜絲,因為它不是原本的木瓜的顏色和一般看見的木瓜的長相,所以我失去了防備,這麼一吃,星期一就開始無止盡的胃痛直到現在(對,現在已經是星期四了),我還直到星期一晚上才發現引起胃痛的原因有可能是那盤青木瓜絲哩@@

唉..... 現在飽也痛,餓也痛,隱約的痛,或胃脹氣,持續的想吐...我想,它大概發炎了吧?! 目前已興趣要去照胃鏡,看問題到底出在哪的念頭,不過,聽說照胃鏡很痛,我還不敢去....

1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天丫. 好辛苦哦. 竟然吃那些東西會胃痛. 而且你不能吃木瓜還要打木瓜牛奶給老公喝. cc 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