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海之幸 和風平價海鮮@捷運中山站


最近很沒創意,只想外食卻又想不出來要去哪吃,二大一小的外食,吃來吃去就是日本料理或西餐,不然好像也沒什麼選擇了~

來到上週末原本想吃的海之幸,今晚就在這晚餐吧~



海之幸很好找,就在捷運中山站旁、麥當勞的巷子裏,就因為經過麥當勞,公主吵著她要吃薯條,還說我根本沒吃過薯條,其實,她想說的是,她今天還沒有吃薯條~誰規定每天都要吃薯條的啊~不准



海之幸的生意真好,我們等了一下,等到了一張四人座位。公主每次都問我,什麼是二大一小?為什麼我們三個人坐四個人的位子?

看了一下menu,國王單點,我想點烤魚的套餐。這是套餐的前菜。小小一盤,口味還可以,一下就清空了~右邊那個乾乾的東西我很懷疑他到底是蛋還是豆皮啊?



醋味軟時,80元,看的出來國王挑不到想吃的東西,連這道小道都點上桌了~切過幾刀的小黃瓜蠻入味的,不錯吃,軟時也還可以。



手捲二個,鰻魚和鮮蝦的樣子吧~



鰻魚手捲,75元,國王說魚的醬太甜了,此時我慶幸,還好我沒有點鰻魚飯~看看坐附近的人,大多點烤魚餐或是炸豬排。



鮮蝦手捲,45元,公主指著它說我要吃,以為她要吃手捲,結果她只要外面那層海苔,下次我買一包御海苔回家給公主吃好了。



我的烤魚套餐,沒記錯的話是240元吧~左邊的是生菜沙拉佐和風醬,我還蠻喜歡的,可惜上面有我討厭的青椒和紅椒~

烤魚套餐附了白飯,飯可以續碗,分了半碗飯給公主,正在減肥的我不想多吃白飯,所以只吃了幾口,烤魚幾乎都是直接吃的,但就因為這樣吃的關係,這條烤魚就顯的有點過鹹,是我自找的~



套餐的湯,漂浮在透明的湯上面的魩仔魚讓我覺得看起來好可怕,我只喝了一口,公主則只挑了海帶吃。



牛肉飯,40元,這是公主點的,但她一口也不吃,她只對白飯比較有興趣,所以這碗牛肉飯進了國王的肚裏。



最後的甜點-奶酪,我們只點一個套餐,但老闆娘給我們二個奶酪~口味還可以,公主吃掉一個,我和國王合吃一個(你不是要減肥?吃什麼奶酪啊?)



不是第一次來海之幸了,只是,距離上一次來也是幾年前的事,印象最深的是公主還住在我肚子裏那次,一大群人來幾乎把menu上的菜都點了一輪,怎麼記得那時還有生魚片的?今天的menu上已經沒有生魚片了呢~

在我們吃甜點的時候,忽然看見Julie忙著放娃娃車,也太巧了吧~上星期才約在附近吃飯,今天又在這遇見,所以,甜點吃完後國王去逛逛,我和公主陪著Julie吃飯,看住Julie的兒子,你可不要再打破盤子囉~不然你娘又要賠人家打破盤子的錢了啦!

Julie說原本要去上回我們吃飯的法哥里昂吃,但竟然已經關門整修了,是倒了嗎?我連食記都還沒寫出來,它竟然就消失了,那看來這篇法哥里昂的食記是非寫不可,因為再也吃不到了啊~好吧!排在這星期,這星期要把法哥里昂的食記生出來,當做是紀念囉~~

-----------

海之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1號之3(捷運中山站麥當勞巷內)
電話:02-25316112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在減肥...
看到食物...
真是一整個不行呀~

匿名 提到...

我也在減肥...
看到食物...
真是一整個不行呀~

Lica 莉卡 提到...

to 肥仔,你不用減了吧?倒是我,很需要你來教我一下,哈哈~~

匿名 提到...

不不不...
別這樣說....
話說昨天小姑姑跟我說某件事之後
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減呀!!

一起努力吧!!

匿名 提到...

公主真可愛要吃麥當勞
現在小孩真是好迷麥當勞啊
會不會是玩具的關係呢

這家餐廳看起來食物不錯啊

Lica 莉卡 提到...

to 肥仔,小姑姑跟你說什麼?人家也想聽啦~是當伴娘嗎??對了,摩斯的蒟蒻週五開始買一送一哦~真糟,又說要減肥又一直想吃的@@難怪我瘦不下來,又愛吃又不愛動...

to tiffany,小朋友真的都很愛麥當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說實在的,我自己都很愛吃速食和油炸品,只是覺得不健康所以不能常吃.不知公主是被我影響還是?

funwifefunlife 提到...

電話:02-25316122 (這戶人家的脾氣還真是不錯, 他很好心的告訴我, 部落格打錯號碼了.. @_@) 正確的電話應該是:02-25316112.. 要注意哦!別再去打擾那戶好人家了! 謝謝!

Lica 莉卡 提到...

to ipinglin,謝謝你,真是對不起那戶好人家啊~~已經將電話更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