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搬了家的日式豬排名店:晃士家



雖然天氣很熱,真的很不想出門,但在要領回音樂盒要去看看BOSS特賣會、想去無印良品換便利商店的點數,以及覺得好像宅在家太多天了的四重理由加持下,我終於出門了~

坐捷運在忠孝敦化站下車,步行到安和路先看看特賣會的盛況,女裝一間、男裝一間,原本想試一下洋裝的,雖然他打了3.5折後還是超過一萬元,但在試穿不用錢,反正時間多的理由下,我還是拿了二件想試穿。沒想到,大家的想法都和我一樣,還有人全副武裝(穿了小可愛、緊身安全褲)直接在更衣室門口換裝了起來,我在門口站了十分鐘左右就決定放棄。

空手離開女裝的特賣會,再去男裝特賣會幫國王探路一下吧~後來國王下班後有來看,停車難停,我只好在車上等,結果國王在特賣會現場看到伊正本人。最後,國王也是空手而回。嗯,轉回正題吧~

飢腸轆轆,原本想再去附近的NY BAGELS享用午餐,但想想,前陣子才剛吃過,換一家吧!所以走到距離不遠的晃士家後看到有座位就決定在晃士家吃豬排飯。

這家在仁愛路和安和路口的晃士家,原本我以為再開的分店,原來,是國泰醫院後方的店搬過來的,而且還多了晃士家烘焙坊,賣日式麵包呢~看到有豬排麵包好想買來吃吃看。

點了一份自組餐,先上桌的是小菜。因為怕胃會不舒服,所以一開始不敢吃太多,但肚子實在餓了,最後還是把這一小盤醃漬的泡菜和小黃瓜吃光。



這個叉燒肉還可以,冷冷的,吃起來口感很特別。有點乾,但也不會過乾。吃到肉的愉悅感讓我覺得我這輩子是不可能遠離肉類而吃素了~



吃完小菜,讓自己沒那麼餓了後才開始研磨芝麻,好香哦~飄出來的香氣讓我肚子又餓了起來。其實這天拍照拍的很不好意思,因為隔壁桌的母子離我好近,根本算是坐在一起,二張桌子只距離不到十公分而已,拍照拍的好害羞,都草草按了快門就快快把相機收起~



白飯,原本不想多吃白飯的我,不知不覺還是把這一小碗的白飯吃光光。



可以續的高麗菜絲。為了多吃蔬菜,這一團高麗菜絲我幾乎全吃光了~



自組的主菜,我選了原味的炸豬排和北海道可樂餅。這個豬排我忘了是里肌還是腰內肉,事實上,我點完就忘了自己點的是哪一種,從來我都分不清楚里肌和腰內肉這二兄弟的差別在哪~



可樂餅有二種口味,有點黃黃的是咖哩,上方白白的,應該算是原味吧?蠻好吃的。事實上我好像沒有吃過我覺得不好吃的可樂餅,哈~我對可樂餅的要求似乎很低。



自組餐豬排的份量是一般豬排份量的一半,其實這一套餐這樣吃下來真的很飽~豬排的口感很不錯。



味噌湯,已經好飽了,所以我只喝了幾口。



餐後的飲料我點了熱咖啡,特地不加糖和奶精,喝了黑咖啡,這樣吃完這一餐的罪惡感才會小一點~



甜點我選的是紅豆湯,服務生誤上了冰淇淋,不過我也不想換了,就吃冰淇淋吧~一口冰淇淋、一口熱咖啡,感覺還不賴,哈!



吃完買單結帳,加上服務費是341元,感覺好傷荷包哦~

為了降低說要減肥但又去吃炸豬排飯的罪惡感,我先走去聽見幸福想領音樂盒,但店長外出不在,所以晚點再來領音樂盒~再散步到BR4的無印良品去小逛一會兒,筆已經被換光了,只好換了二包喉糖,似乎這也是無印良品的熱賣品,換了蜂蜜蘋果和柚子金桔二種口味回家嚐試。

希望這樣的散步可以減去一點點的罪惡感啊~!(可是,你又吃了好幾顆糖果,醬又胖回來了啦~)

-----------
延伸閱讀:

一個人的午餐@勝博殿,SOGO店

炸豬排晚餐@服務貼心的 藏月

偶遇。咖哩匠@ SOGO 本館

-----------
晃士家

地址:臺北市安和路一段55號1樓(位於安和仁愛路口,敦南誠品很斜的斜對面)
電話:02-27751063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well,腰內肉比較軟
而且吃腰內肉一定會長出腰內肉~~
好久沒吃炸豬排了啊(茶)

Lica 莉卡 提到...

to leiso,吃肉肉長肉肉,反正都已經破80了,那再多一塊炸豬排也沒差多少啦~快去吃吧!!(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