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2007.7.19 偶遇。咖哩匠@SOGO本館

下午和朋友約了喝咖啡聊天,所以中午先帶著女兒出門覓食去,
坐捷運到了SOGO,會選擇這兒是因為還有500元的禮券,
想說可以逛逛,或許可以把這到手很久都沒用到的禮券用掉~

沒想到才一上了12樓,走出去就看到上次想吃的咖哩匠,
和女兒溝通了一下,決定在這吃午餐...
原來,咖哩匠現在只有三個地方有,以前吃過的中山北路店真的收起來了~


因為女兒說想吃巧克力蛋糕,問了附餐的蛋糕有沒有巧克力蛋糕,
服務生說有,所以就決定不單點要點套餐了~

沙拉選擇水果沙拉,原想說要給女兒吃水果的,
但她不喜歡水果沙拉上的優格醬,
結果這沙拉都是我吃掉的~


蕃茄蔬菜湯,酸酸的,在這樣炎熱的天氣裏真的可以讓人開胃!


這是我的豬排咖哩飯,趕緊分了一半的飯給女兒吃~!


這些配菜當然也都進了女兒的肚子裏~


咖哩醬,好吃啊~!真下飯,好想舉手跟服務生再多要一碗白飯哦....


這是附的泡菜,好好吃哦.....
想到口水又流了下來....



這是辣粉,女兒拚命的一直要挖辣粉幫我加在飯上@@

切開豬排,不算很優,但還不錯啦!
至少豬肉不是很乾的,還是帶有一點肉汁,
那豬排的酥皮女兒愛的不得了,一直跟我搶豬排吃,
結果她把皮咬掉吃光後,豬肉就吐掉不肯吃了@@

附餐的蛋糕,選擇的是藍莓醬黑森林蛋糕,
十分推薦,真的好好吃哦~!
吃完還有想再吃一塊的感覺....


冰奶茶也很不錯喝,雖然顏色看起來不是很優,
但喝起來很有紅茶味,如果加的不是奶精而是鮮奶,
我想一定會更棒的~!

這是今天的午餐,碰巧吃到了上回想吃的咖哩匠,
所以有很開心的感覺,
這一份豬排咖哩要價33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怎麼覺得以平常日的午餐來說,有點奢侈哩:P
不過,至少女兒肯吃,還把半碗白飯吃光光呢!
而服務生也是很細心,
站在店門口的服務生常回頭看看我們,
當發現女兒把不小心把餐具掉到地上時,
還細心的進來請其他服務生幫我們換一附餐具,
真是讓人感動啊~!
不過最後結帳的時候,
我還是忘了拿出禮券來@@
所以,下次又有藉口來逛SOGO了啦~! 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