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Google Adsense真的可以快速獲利嗎??

看了這篇用Google Adsense快速套利 at 御風道の93神社才知道,原來,加入Google Adsense就像老鼠會一樣....
比如說,你點選了我放置的Google Adsense去申請了廣告服務,就成為我的下線
然後,下線在一定的時間內,獲得了一定的利益的時候,上線則可以獲得獎金...

嗯.....
不過,我已經不抱希望了,
因為,有希望才會失望啊....
因為,我等了好久,還是沒到達寄支票的門檻啊....
我想,還是隨遇而安,順其自然吧!

但正在看文章的你,如果有興趣申請的話,
就直接點選右邊的按鈕申請囉^^

如果正在看文章的你已經申請了,或是並沒有寫Blog的習慣,
那麼,就幫我按一下廣告唄,當做是我下一次吃吃喝喝的基金: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