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金榜題名之金光閃閃Kitty入手~!



歐業~!好不容易集到一大張貼紙,
十點也花了我好多時間啊~
因為現在不常才7-11買這麼多錢嘛~
大多數也是同事貢獻的,嘿嘿....

真是感謝這些好同事們~
有點數就拿來給我^^
而且還好運氣的換到了金榜題名耶,真是開心啊~!

拿到手的金榜題名,感覺也不是那麼金光閃閃耶,
應該說它比較像"銅"的顏色,就沒有那麼閃亮亮了~
可是還是很可愛啦,哈哈~!

歐業,歐業~!!!



4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好漂亮哦

Lica 莉卡 提到...

你是說Kitty漂亮還是我的新版面漂亮呢?
哈....

匿名 提到...

嗚...好羡慕妳已經換到"金"Kitty啦
先前去換了五個,都沒中
~>.<~

Lica 莉卡 提到...

小瑞,我的也是小姑幫我去7-11換的啦,她常都很好運呢^^ 昨天我想換康是美的金色泳裝Kitty結果竟然都缺貨,只拿到一張取貨單,嗚...聽說九月才會到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