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2007.7.17 完全飽足之海陸鮮宴全餐@Pizza Hut

中午因為家裡有三個小朋友加我這個大朋友,
乾脆訂pizza外送(其實是昨天就先想好的)..

因為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於是我到了快一點時才叫外送,
一來是這時間應該會比較快送到,不用等那麼久吧?!

原本的海陸鮮宴全餐是598元的,但因為升級成大披薩再加芝心,一共付了749元~


這是升級為大披薩的超級什錦,外加一般的芝心。原本想試試什麼龍捲風的,很爆笑的外型,不過想說吃那麼多起士大概會胖到昏倒,還是一般的芝心就好了~

這是海陸鮮宴拚盤,單點價是399元,我把其中的芝士焗牛球換成了BBQ烤雞,其他的都不能換,不然還想把玉米布丁酥換成薯星星的呢~!

這是鮮蝦燻鮭塔,大姪子很捧場,吃了二個,下方是麵包,中間是鮭魚塔,上方再加上一隻已去殼的蝦子~

這是玉米布丁酥,不受大家喜歡的一道,要不是我在一開始吃午餐的時候就在小朋友們的盤子裏裝了二個強迫他們吃,大概會滯銷吧~ 比較甜點口味的,應該在吃完全部的東西後再來當甜點吃才對~

這是香草嫩雞柳,果然是名符其實,真的很嫩唷!

這是從焗牛球變來的BBQ烤雞,最受小朋友喜愛的附餐!女兒一個人就瘋狂的啃了二隻小雞腿和二隻雞翅膀...津津有味的....

看! 大家吃的多開心啊~! 這是今天目前為止最安靜的時刻,真的,好安靜好安靜,因為三個小孩的嘴巴都忙著吃東西,沒空發出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太熱吧? 看著一桌美食竟然沒什麼胃口,我最後只把每種東西吃一個,還有吃些女兒沒吃完或沒吃乾淨的東西,就再也吃不下了.... (奇怪,又沒出去曬太陽,在家吹冷氣耶,什麼爛藉口)
好想喝可樂啊~ 怎麼覺得吃pizza就是要配可樂才對味呢?~!



3 則留言:

Sherry 提到...

這菜色....好熟悉的感覺
因為跟我中午吃的一樣XD

不過我們訂的種類比較多
副總請大家吃pizza
^______^

Lida 提到...

吃pizza配可樂是一定要的阿!
我一定要可口可樂~
百事可樂是不行的..哈~

Lica 莉卡 提到...

雪莉:早說咩,你送幾片過來給我們吃不就好了~茄...我就不用花750元了~~
Lida:對啊,真後悔下去拿外送時忘了多帶錢買可樂回家~pizza和麻辣鍋一樣都要配可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