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2007.7.15 好久不見豬排飯@壽樂

掙扎了一下,到底要午餐出去吃,還是晚餐出去吃好呢?
最後決定出去吃午餐,晚餐自己煮,
因為出去吃老是吃太飽啊@@




選擇了中山北路的壽樂,
感覺好像很久沒吃日本料理了耶...
去壽樂又能吃到生魚片,又可以吃有名的豬排飯,
重點是豬排飯有白飯可以給女兒吃~

原本在門口用手機拍了幾張照,
不過不知怎麼回事藍芽不聽話傳不出來,
所以就算了吧!等我找到傳輸線再補好了~

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
店裏擠在櫃台的人很多,
有等著結帳的,有等著要給服務生帶位的,
服務生很忙,所以桌子一擦好就帶我去坐下,
桌子都還是濕的呢~ 擺上桌的筷子的外包裝紙袋,也濕了一點...@@


等老公停好車來了才點餐,
選擇了一個套餐,加150元點了我們愛的握壽司~



很快速的,端上來豐盛的味增湯~

這是茶碗蒸,這湯匙感覺蠻怪的,
怎麼有拿著咖啡匙吃茶碗蒸的感覺?
我以為這種玻璃匙都是用來喝咖啡或奶茶花茶之類的....


這是手捲,左邊是蘆筍手捲,右邊是蝦手捲,
明明在睡覺的女兒,忽然間醒了過來,
指著手捲說要吃海苔~

這是炸天婦羅,還不錯,魚被女兒吃了,炸蝦也被女兒吃了,
看她那麼捧場就知道這道菜好吃~


很快速的,握壽司也上桌了,
上方的生魚片沒有想像中的肥厚大塊,
我還是懷念春日的大塊豪氣生魚片及超大顆握壽司啊~~

這是烤香魚,好多刺啊... 不過還不錯吃~因為我原本就愛吃魚嘛~


這是後來覺得好像肚子還可以塞下東西而加點的小里肌豬排定食,
原本想研究一下menu的,不過由於接近二點半了,師傅要休息,
因此我們直接很快速的點了豬排定食....
有大大的一碗白飯及二個小菜,茶碗蒸及味增湯~

是因為時間晚了,所以我們的上菜速度都無敵快嗎??

炸豬排,好久沒吃了啊....
還不錯,不過如果豬肉可以再多汁一點,那有多好啊~!
沒了近來豬排飯店流行的自己磨芝麻的動作,
感覺也好像少了點什麼.....



給二個配菜來個特寫吧~
至於那個味增湯,我能肯定,雖然一樣的味增湯,
但和套餐的一定是不同鍋,因為這一碗實在是很鹹啊~~
下方則是甜點,因為二個餐都有甜點,而今天的甜點有冰淇淋及紅豆湯,
於是各點了一個~



------------
商家訊息

壽樂
電話:(02)2561388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52號B1樓

------------
延伸閱讀

美食地圖。Cuisine Map - [台北] 壽樂日本料理(上)
美食地圖。Cuisine Map - [台北] 壽樂日本料理(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