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2007.7.7 新葡苑

今天的晚餐來到中山北路上新葡苑,原本要去吃咖哩匠的,可是竟然好像倒了,是真的倒了嗎?還是只是中山北路的這家店收掉了呢? 所以後來我們決定去新葡苑,停車還停的老遠哩....


服務生帶我們到了樓上,原以為是一般的廣式飲茶的店,上樓倒有一陣驚喜,因為有一間間的圓桌包廂,也有隔屏隔開的那種座位,也有一般的座位...七點多的用餐時間,人倒是不太多~


原來這有港式的點心,也有上海菜~


今天的主角是大菜,因為才二個大人~如果吃的完,再多點點心吧....


menu上的點心其實我也蠻想點的,想吃湯包,原本看上的是絲瓜蝦仁湯包,還想吃XO醬炒蘿蔔糕,還想吃上海素蒸餃,再來個腸粉或什麼的,還有奶皇包....不過,再說吧,等一下還吃的下再說....不然就下次有機會來再點囉~


沒有等很久就上了第一道菜,乳豬拚盤,我們拚的是燒鴨及牛腱,還不錯吃的一道菜~不過一開始我把牛腱想成牛肚了,所以看到牛腱的時候還蠻驚訝的...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其實下面還舖了一堆很好吃的花生唷~


好大的一鍋菜飯哦...嚇死我了....怎麼那麼大鍋,雖然很可吃,可是吃不完啊~最後還打包回家,而且女兒很捧場的自己吃掉一碗呢~!

這道菜最出乎我意料之外,筍子很嫩,大概有一半的筍子都進了女兒肚子裏...雪菜也很好吃,原本不喜歡雪菜的我們把搭配在筍子之外的雪菜吃光光了~記得我和老公以前都不愛雪菜的哩....!


這道蝦子就還好了,蝦頭好吃,但蝦肉就太乾了,有點可惜~


很難得有一次我們在吃完所有點的東西後沒有飽到想吐的感覺,所以我們再加點了一道甜點,我忘了那是什麼名字,反正,就是有三小杯不同口味...由左到右分別是西瓜凍、杏仁豆腐、芒果布丁


從女兒的手當比例尺看來,就知道這點心真的不大~


最後女兒最愛的還是這芒果布丁..很努力的自己挖完吃光光~


很快速的,三杯點心變成了空杯子.....


-----------------------
商家訊息:
新葡苑

02-25682768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4號之3

-----------------------
延伸閱讀:
醉鬼的古堡酒窖 - 新葡苑餐廳﹝SOGO復興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