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2007.7.8 好吃但吃很久的晚餐@小樂天餃子館

吃完早午餐去了姐妹家唱歌,真是太厲害了,家裡的KTV設備竟然還有原聲原影的背叛耶,有夠厲害~!不過唱KTV在家裡客廳唱,感覺還是很怪耶,哪天我們改約錢櫃好了,唱歌不喝冰奶茶+吃小菜就是怪....昨天在youtube看了愛上陶花園在錢櫃招待所(郭董招待劉小姐唱歌的那裏),我也好想去那個包廂瞧瞧哦....但我想這輩子大概很難有機會進去吧:P 嗯,岔題了....

唱完歌也不知道要去哪吃飯好,又要有地方停車才行,而且小蕎妹也跟著我們沒吃午餐溜...雖然在小嘉家也吃了不少的餅乾糖果....

最後我們決定去小樂天餃子館,小蕎妹應該也很久沒吃水餃了~~

點了一碗玉米濃湯,玉米濃湯好像都差不多,喝起來及看起來也和星期五晚上在我們家樓下的牛肉麵店的玉米濃湯差不多,真是怪了,為什麼他們能煮出幾乎一模一樣的玉米濃湯啊??


炸醬麵,還蠻好吃的,不過吃到後來實在是有點太油了...感覺就吃了很多肥油進已經滿滿是肥油的肚子裏...嗯,下次還是別再點了....

小菜,我也搞不清這叫什麼名字,是長長的圓豆干嗎?它應該是有個名字的啦,但我實在想不起來...小蕎妹很愛吃....


豬肉凍,它讓我想起了上次去木柵吃的牛肉凍,雖然也忘了那家牛肉凍好不好吃,不過這豬肉凍雖然還不錯吃,但說它沒味道也倒還真的蠻沒味道的,賣相看起來很好就是了~一盤五十元,下次還是不要點好了....


接下來上場的是還沒來的時候小蕎妹就說要吃的水餃,原本有點想點煎餃的,不過女兒說要吃水餃,那就點水餃囉...水餃,應該比煎餃不胖一點吧??


很好吃的水餃,豬肉韭菜口味,讚啊,下次來一定要再點這個,也要試試煎餃才是...小蕎妹可是吃了四顆半唷~! 為什麼是四顆半呢? 因為她實在吃太慢了,最後那半顆我實在沒辦法再繼續餵下去了... 水餃都已經冷掉,皮也硬掉了哩....巴不得幫她吃@@


後來又去拿的牛腱,好吃~!

這一餐,真的吃了好久,久到我快要抓狂,餵到我拿筷子的手都沒力,筷子快要掉到地上了@@ 但要慶幸的是,挑嘴的小蕎妹很願意吃它的水餃,只是速度真的太慢太慢了....
忽然興起想要自己包水餃的念頭.... 不過想到餡料那麼複雜又麻煩,還是算了吧!

-----------
商家訊息
小樂天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151號
電話:(02)27530793







4 則留言:

Lida 提到...

同學,那個長豆干叫做素雞~
想起來了嗎..?哈~

我們家老爺每次吃麵必點,豆干,花干,素雞~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東西,真不懂有甚麼好吃的..

Lica 莉卡 提到...

哈哈哈,對啦對啦,那個叫素雞,
不過我愛的素雞是另外一種,
有腰身曲線的那種素雞,
而且我偏愛不要切,整"隻"拿起來啃,
那種比這種好吃很多倍哩!

匿名 提到...

其實可以在往前一點走到永吉路30巷裡面喔~
就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例如:烤肉飯.小阿姨早餐店.蔥油餅攤.小菜都10元便宜又大碗的麵店......等
再走到巷底就有好吃到不行的涼麵.....

每星期五中午都在那邊找吃的人留...

Lica 莉卡 提到...

對吼,那邊你最熟了...
下次應該打電話問你才對,
我會記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