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自製早餐] 可愛動物吐司

上星期帶女兒去坐公車,正好在新埔捷運站外看到彩遊館,
於是很興奮的帶著女兒去逛,
發現這個可愛的壓模,想說,可以用這個來幫女兒做早餐呢~!

有四種動物的圖案,大象,兔子,獅子,小熊,價格是119元,
結帳後女兒還不肯放我包包裏,
堅持要自己拿,還一路拿著拿到,
直到在往京華城的接駁車上睡著了,才鬆手放開....


背後有很簡單的說明,原以為是日本製的東西,
看了一下發現原來是韓製的~


今天終於有空做吐司了,二片吐司,中間夾一片起司,再用壓模去壓,
很簡單的就完成了五個可愛的動物吐司,
一個被女兒迫不及待的拿去吃了~
不過大概是因為夾起司的關係吧,後來女兒都不肯吃,
只吃了一個起司獅子和一個草莓獅子和一個起司大象,
其他的,進了老公的肚子裏~
而我們的早餐則是剩下的起司邊,還有荷包蛋....
原想看看能不能煎出和NY BEGALS一樣美味的美式煎蛋,
不過最後我放棄了,
還是簡單原味的荷包蛋最方便啊....

而準備了一堆的草莓果醬、七七乳加巧克力醬,
老公負責吃剩下的吐司邊,我吃一片吐司夾起司醬,
其他的,則全部再收回冰箱裏~

---------
延伸閱讀: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感覺很新奇....
我也要去買一個來玩.....

Lica 莉卡 提到...

是很新奇,可是妹妹今天就不愛動物吐司了,說她要三角形的三明治@@
改天我有煮飯的話,想來試試動物形狀的飯,不知會不會成功~

妳要玩的話,來我家玩就好啦:P
好久沒看到妳了~

匿名 提到...

救命啊!看見版主的小玩意兒,我也買來試試,完全不會用,到底要怎麼用啊,好想哭啊

Lica 莉卡 提到...

用說的可能不太清楚,不過我努力講,你努力研究唷~ 拿熊的模子來說,大的那個模子和有個一字型的模子要套在一起,當模子去壓吐司的時候,最後小熊形狀的吐司不是會整個在模子裏嗎?然後再用力的把那一字型的模子往下擠,一方面會把吐司擠出模子,一方面一字型上的眼睛什麼的圖案會印在吐司上,醬就成功囉!你再試試吧,祝你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