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2007.7.20 再訪新疆界

記得上次來新疆界時它還沒搬家,而且那天還下著雨呢!
還是用電話讓麻糬爸媽指引我們路才找到的,
今天則和麻糬一家人一起從學校散步過來~

新疆界搬到了對面,店變大了,座位也變的寬敞舒適,
不過,重點不在它的環境變的怎樣,
而是今天我們有四大二小,終於可以點大盤雞來吃了哇~!


點了一杯奶茶,10元~! 不過吃到最後實在很飽,所以我只喝到一口奶茶,是溫溫的,不是冰的,也不會太甜~應該說是幾乎無糖奶茶吧~!

主角上場囉~!這是大盤雞(半雞),服務生火速的幫我們把麵倒進去~也稍微拌了一下!
聽說以前是用鐵盤子裝,現在則是像是塑膠的大盤子,記得上次來的時候,看著別人桌上的大盤雞我就口水直流,偏偏只有二個人又不能點(因為點了會吃不完),所以好遺憾哦!終於今天可以一嚐宿願了 ^^


好了~!有沒有看到它還在冒煙啊^^
有很多的青椒,蕃茄,馬鈴薯,還有很Q很好吃的麵條,
當然還有雞肉囉!
雖然我不敢吃青椒,不過裏面的青椒味倒也沒讓我有不想吃它的感覺,
因為香氣把青椒味都蓋過去了,
馬鈴薯很好吃,鬆鬆的,很吸了很多的湯汁,我吃了好多個唷!
我稱這麵條為QQ,女兒顧著玩,很勉強的吃一點點而已~
記得要把麵條泡在湯汁裏,讓它吸飽了湯汁才入味好吃哦!
倒是大人們吃的不亦樂乎,實在好吃啊~!


這是大盤雞附的蛋花湯,
原本我還以為裏面飄的是豆皮,吃了才知道是蛋~
湯也很好喝哦!!有蕃茄的味道,又和一般的蕃茄蛋花湯很不相同,蠻不錯的^^

這是羊肉抓飯,老公很喜歡吃,我倒覺得還好,
還是那香Q的麵吸引我啊~!


有二團混有紅蘿蔔的飯,感覺很豐富健康,還有肉及青菜~


這樣一餐,四個大人吃的飽飽飽,才花了五百多元,
比起我們下午的下午茶來,還真是經濟實惠啊!




-----------
商家訊息:

地點: 台北縣淡水鎮新民街 78 號
電話: 02-2621-3223

-----------
延伸閱讀:

三訪新疆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