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炸豬排晚餐@服務貼心的藏月

晚上因為要拿退房時忘了還的鑰匙回遠東飯店,
所以又來到了遠企附近,
而且竟然烏龍的到了遠東飯店門口才發現沒帶那把鑰匙出門@@
真是無言啊~!

不過,晚餐還是得吃的,
所以來到了這附近的藏月日式豬排,
這一家好久之前帶女兒來過的店...
那時的印象就是豬排好吃,服務貼心~~





果然,沒訂位直接在吃飯時間來,就是要等候,
不過也還好,大概等不到十分鐘就有位置了~!



反正等也是等,那就拍一下放在門口的menu吧~!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準備好兒童餐具,
結果女兒又粗心的把湯匙掉到地上,
我才低頭撿,服務生馬上出現,說要再拿一個乾淨的來,
真是感人啊~!
這是日式豬排店都會有的配備...






前菜--泡菜,
有點辣又不會太辣,
即使不配飯吃也OK~



服務生端著這盤走來走去時,我一直在偷看,
心想,哇,看起來好好吃哦...
結果,沒想到竟然端到我們桌上來了~
原來這是前菜--可樂餅...



因為老公說今天想喝湯,
所以點了這個小里肌豬排鍋御飯~
果然是鍋呢!下面還有火哦...
炸過的豬排在湯裏煮,感覺就很可口~
飯是分開來的,是另外一碗白飯!



裏面還有加蛋哦...
好喝,老公覺得湯太鹹,我倒覺得還好,
而且泡在裏面的豬排也不會不好吃,
是完全不一樣的口感...



可以續"碗"的高麗菜絲,
不過我們都只吃了這一碗....



我點的,小里肌可樂餅咖哩御飯~
早知道前菜是可樂餅,那人家就不點這個了...
因為可樂餅是為了要給女兒吃的,
原本我想點的是大里肌,不過,大里肌和小里肌有什麼不同啊??
我也不知道:P



由左到右分別是可樂餅、豬排及炸金黃蕃薯~



我的小里肌豬排~看起來有點乾,其實藏有豐富肉汁,不會覺得太乾~



我特地要求服務生將我的咖哩和白飯分開來,
免得女兒不肯吃加有咖哩的飯~



配著咖哩的白飯,好吃啊~!
為了怕女兒不敢吃,所以我們只在一碗白飯裏加咖哩,
所以這碗飯可是我和老公兩個人輪流吃哩~!
(其實可以免費加白飯,但覺得吃不完,所以不想浪費)





---------
商家訊息

藏月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58號
電話:02-27338720

2 則留言:

M.Y. 提到...

Hi 想請問你是如何設計讓你的網頁變這麼好看的? 是自己設計的還是Blogger自己裡面可以設定?
第一次使用blogger,所以還不大會用...

很喜歡你的網站!

M

Lica 莉卡 提到...

我是在網路上找了模版自己再小小修改一下的,blogger裏的版比較死版,選擇也少,你可以在網路上查blogger template 有很多哦~ 謝謝妳的誇獎:) 希望你也能找到喜歡的版,打造一個你喜歡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