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好可愛,羊咩咩手機套

中午沒有一起上攝影課
因為想趁大家不在的時候把傢私整理一下
真不懂 沒事我帶那麼多杯子去公司幹嘛啊?!
怎麼一個不小心就整理出了二箱物品來@@

因為還有同事大力的,熱情贊助夢想中的福利麵包,
所以中午也沒有一起訂便當,
因為聞著大蒜麵包香而不吃它的話,
實在是對不起麵包也對不起自己啊....
雖然知道要烤過會更讚,但還是吃了一大塊~~

趁著要出去買飲料,到公司附近常逛的小店晃了一下,
算是最後巡禮嗎?! 下一次再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無意間在買小飾品的店看到一整排的手機袋,
我一直想幫手機買件新衣服啊...
看上了這小羊手機袋....
架上一共有三個顏色--芥黃、粉紅、黑色~
大概因為我有二隻手機所以買二個吧...
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放棄黑色?!明明我有一隻黑色手機啊...


這是很討喜的粉紅色



這是比想像中好看很多的芥黃色



放進比較寬的i501也是嘟嘟好~!
真是讓人開心啊~!
將手機袋吊著的小吊扣剪掉後,
才發現它將手機袋最上方各刺了一個明顯的小洞,
好可惜哦...:(



來個合照吧~~



二個手機袋,一共二百元,
另外還幫女兒買了一頂可愛小帽子,
也幫自己買了新的運動襪,
我想,以後穿運動鞋的機會比穿高跟鞋高的多吧...
雖然我愛高跟鞋...

4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好可愛哦.又很便宜. 但是要接電話時還要把手機拿出來不會很馬煩嗎

Lica 莉卡 提到...

手機套主要是因為我帶二支手機出門,
為免他們在包包裏互相撞來撞去所以包起來的,
好像真的有點麻煩吼...
不過用那種,不用拆開就能講電話的,很醜溜...
醜和麻煩,嗯,我選麻煩好了:P

匿名 提到...

超可愛~
超可愛~
我喜歡粉紅色的那個

Lica 莉卡 提到...

可愛吧,哈哈...
那個手機袋,好像我買走後剩一個黑的呢~~
嘻嘻....
下次你有去逛街再看看,
超過100就不要買,如果低於100,請告訴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