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鄉巴佬逛超市] 巧虎DHA英文字母餅乾 / 巧虎加鈣餅

我們這對孝順的父母,在逛超市的同時當然不會忘了女兒,
所以到了買的差不多準備結帳的時候,
就要開始尋找,今天要買什麼給女兒了~

找了找,看了看,當我看到掛在牆上的小籃子裏出現巧虎圖案時,
當然是一個箭步的快速衝過去囉~!
有二種巧虎餅乾,一個是加鈣餅,一個是DHA字母餅乾,
一包三十元,二包一起帶回家~^^

看吧!有沒有很可愛,可愛度到達100%的外包裝,
想讓人家忽視它的存在也很困難啊...
巧虎和桃樂比...





看起來是還蠻健康的餅乾,希望女兒會喜歡~



倒出來的餅乾果然是英文字母狀,
不過是肥胖的Q版字型,要靠這個來學英文字母應該不容易吧?
但反正重點是吃,老公說這餅乾還蠻好吃的呢~



我才搶到一個吃,其他就被女兒全吃光了,
要跟她借來拍照還很困難哩~!



這是造型比較沒那麼可愛,但外包裝可愛度仍達100%的加鈣餅,
沒有拆封照,因為還沒拿給女兒吃:P




除了逛超市會想到女兒,
七月半的大拜拜當然也要買些可愛的東西,
其實,根本就是當媽的我自己抵抗不了可愛小物的誘惑...
所以,拜拜時我也買了些可愛的kitty餅乾~




其實都是原本市面上就有的餅乾,
聯華食品很聰明,把原本的餅乾份量變少,
再加上可愛的圖樣,一包好像有七包吧,九十還八十多元,
可以滿足小朋友想吃零食的慾望,
可以滿足媽媽想買可愛東西的慾望,
又不怕小朋友吃太多零食~~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一下哪邊可以買的到呢

Lica 莉卡 提到...

to 姿驊,這在日系的超市應該都有,我看過好幾次,三越的超市、city super、微風超市,都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