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2007.8.4 遠東飯店雅仕套房,我們來囉~

到了遠東飯店,才發現為什麼原本這三天二夜的行程,
安排的是第一天入住遠東,第二天是三二行館或春秋烏來~

因為遠東飯店是飯店等級,因此所提供的服務不可能像三二行館那樣貼心,
畢竟三二行館只有五間客房,遠不及遠東飯店啊,走的當然是精緻路線...

因此,進了遠東的房,尚不能適應,因為我們才離開三二行館不到五小時啊!
遠東飯店,就是像一般飯店那樣,
不過我們入住的雅仕套房,房間很大,有客廳,有餐桌,還有客用的洗所間...


看到電視,我嚇一跳,原來高級飯店也會用現在快要過時的大電視哦:P



女兒一下就跳上沙發坐著不肯下來,只好讓她入鏡了~



窗外下著雨...



看到這大圓桌,會想到圓桌會議,
或是桌上冒出一堆菜,像在家裡吃飯一樣,
其實房裏有著飯店各餐廳可外送的菜色,
可以叫到房間來吃~



果然是偏商務取向的房間,還有傳真機呢!



通往臥室的走廊有衣櫥及放置行李的平台,
足夠放很多行李了~



臥室除了舒適的床外,還有大片的窗戶,
採光很好,床超級舒服,還有好多枕頭~



房間裏的電視就是薄型電視了,應該是液晶的吧?
總算像話一點了...
這樣高級的飯店如果還用傳統大電視,真的蠻不搭的:P



浴室也很大,當然除了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外還有浴缸...
沐浴用品用的是AGINER的,很香,好好聞的味道哦!真讚!
我喜歡這種舒服的味道~而且浴室裏因為有那顆洗手香皂的關係,
整個浴室都有著淡淡的香氣呢!!



浴室裏準備了二種香皂,
白色這個是放在洗手枱洗手用的,客用洗手間也有一個,
黃色有點透明這個,是放在浴缸旁洗澡用的,
有什麼不同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是用沐浴乳:P




猜猜看這是什麼?!可不是禮物哦...
它可是放在浴室馬桶上的啊~!
對了!它是衛生紙....
怎麼連衛生紙都可以包裝成這樣啊:P



水果是一定會有的,不過好笑的是,
女兒指著奇異果說要吃,我就切給她吃,
當我辛苦的切好,把果肉和果皮分開後,
她指著綠色的奇異果說:我不要吃這個,我要吃黃色的奇異果...
@@ 因為我怕酸,所以在家都是買金黃奇異果啊...
可是,試了一下,這顆奇異果出奇的甜呢!
但女兒就是不肯吃,所以最後進了老公的肚子裏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