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OPEN小將紅豆人形燒

上午去了7-11,為了想要買鮮奶,
結果看到這可愛的人形燒,就一起把它帶走了~
這是我今天的午餐~

瞧,就是這可愛的形狀吸引了我...




裡面還有軟軟的紅豆餡哦~!


瞧,這麼可愛~! 一盒3個,16元~還OK的價格...
而且,視覺的享受也大於它的實質價值吧:P



給OPEN小將來張近照,很快的,你就要變成我的午餐了啊~!



因為小將的頭不大,所以裏面的紅豆餡當然也不是很多,
不過還算可口,下次可以買來孝敬女兒:P





2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你對可愛造型的食物真是抗拒不了. 而且你竟狠心咬的下去

Lica 莉卡 提到...

真的是無法抗拒咩,那麼可愛,不買就很難過~我沒有用咬的哦~我是用捏的,捏成二半再吃,哈~ 醬有沒有不狠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