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遊輪生活體驗] 來去公海三天二夜行~

老公的公司員工旅遊其中一個行程是麗星遊輪,
因為他們只能選擇星期五出發,星期天回來的行程,
所以挑的就是這個公海行程~

上一次辦麗星遊輪因為我大肚子,又正好超過可以上船的週數,
所以老公就陪著我,那年沒有參加員工旅遊,
今年就很快速的報了名囉...

我還一直幻想,可以躺在甲版上看滿天星星,
會被海面上的倒映的陽光閃的睜不開眼,
會被太陽曬成黑美人....


結果....
空想....一切都是空想...
因為天氣不好啦!!而且第二天船還很晃,好多人都暈船吐了哦....
包括我娘~
所以我吃了暈船藥,昏睡了好久~

詳情請見以下,有想到什麼我再補充吧~~

[遊輪生活體驗] 麗星遊輪公海行 -- 可惜天灰灰
[遊輪生活體驗] 麗星遊輪公海行 -- 溫馨小房間
[遊輪生活體驗] 麗星遊輪公海行 -- 開飯囉!

沒有留言: